【左岸生活】高貴不貴 杰迪烘焙坊

文字-A A +A

2012.03.25

【記者/吳秀慧  報導採訪】藏身在吉安靜謐純樸的巷弄中,依循著麵包香才能找到的人間美味--杰迪烘焙坊,沒有明顯高掛的招牌,沒有富麗華美的裝潢,只有簡單的展示冰箱和一張平凡的大方桌。

 以子女名字組成的杰迪烘焙坊,由爸爸張金河師傅領導,一家人都投入烘焙的行列。張師傅在開店前,曾是多家高級飯店的糕點師傅,因為受到美侖飯店的邀約來到花蓮工作,被此地的好山好水深深吸引,一家人便決定在花蓮落地生根。

張師傅和兒子製作麵包的身影。(吳秀慧/攝影)

 經營了十幾年的烘焙坊,張師傅始終堅持真材實料,絕不添加防腐劑,因為品質和健康,是他信奉的唯一真理。張師傅表示,一條看似簡單的白吐司,實際上暗藏玄機,因為他要求來自法國、紐西蘭、澳洲等國家的高品質原料,烘焙的時間也必須拿捏得恰到好處,所以,從顧客指名堅持要購買吐司就知道美味的程度。注重健康的師傅更研發出養生系列的堅果麵包,如包含亞麻子、葵花子等十多種健康穀類的口味。張師傅也不斷強調,要把最好最健康的產品呈現給大家。

高品質吐司。(吳秀慧/攝影)

包含十多種穀物的養生麵包。(吳秀慧/攝影)

 

  上午杰迪烘焙坊和花蓮當地多家飯店、民宿、咖啡廳合作,負責糕點的供給;下午營業的主要對象是左鄰右舍和學生、饕客,好口碑聲名遠播,許多觀光客更是慕名而來。

 或許大家都會疑惑,為什麼如此高級美味的點心,價格卻這麼平易近人?張師傅表示,真誠的經營才能製作出好的糕點,因此全家人決定一起用心投入,除此之外,因為堅持不賣隔夜產品與避免庫存,杰迪烘焙坊一向「接訂單後生產」,目的就是製作出一個個最高品質的麵包與蛋糕,回饋消費者的信任。

真材實料的草莓塔。(吳秀慧/攝影)


 談到未來,張師傅決定將烘焙坊交由子女接手,期待能夠經營一間小型的複合式咖啡廳,打算以精緻的高品質路線,繼續提供物美價廉的五星級餐點讓大眾品嘗。

 

相關資訊:

杰迪烘焙坊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山五街20巷10號

電話: 03-8534562

   09-28147918

 

左岸電子報vol.16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8.04.02

左岸電子報

加入時間: 2008.04.02
15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左岸生活】高貴不貴 杰迪烘焙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