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上公民新聞報 好奇寶寶向報導主角買有機食材作早午餐

文字-A A +A

好奇寶寶前一週就知道今天的公民新聞報會報導我的新聞

特地一早到福德街奉天宮虎山下的傳統市場,向報導主角林淑貞買有機食材作早午餐,她又告訴我了一些臺灣人不知道秘辛,可惜今天沒帶手機出門,下次再作報導,也很慶幸自己已經吃素超過20年了!

好奇寶寶了一大鍋素食什錦湯,下麵用的。吃完飯等著看公民新聞報:

101年3月20日--公民新聞報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99543

內容被採用的不多,好歹也上了電視新聞!聊勝於無!況且也一樣是一則一千元!
好在不需要靠此過日子!從2007年10月到現在,已經作了2297則新聞了,這是第三篇上公民新聞報!
第一篇:
信義綠鑽森林公園─廣慈高牆內的春天(把我們BOT吧!─信義綠鑽森林公園系列報導一)
第二篇:
讓上帝也瘋狂─三鶯部落奇女子麥尚秀蘭─抗爭尾牙剪影
今天是第三篇:
從傳統市場菜販看見臺灣的希望 林淑貞又一位正港的『臺灣之光』!

這是向林淑貞買的有機蔬菜60元。

在賣生鮮素料店買的49元

泡黑木耳、20元的新鮮眉豆。

新訂的嘉南羊奶,一週196元。

近距離看這有機的紅蘿蔔,其中有四塊切開的,是她送顧客的

煮成一大什錦鍋

一碗原味

一碗加入嘉南羊奶

義大利麵是另外煮的,感覺上如果將義大利麵煮的差不多時,再放入湯鍋內會較為入味,因為義大利麵較為密實,也許臺灣的陽春麵或是意麵就沒有這個問題。

除了自己吃外,其他提到老媽家,請二哥、老媽、和一友人共同品嚐。皆大歡喜!一碗大約40元!經濟又實惠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謝明海

恭喜發財!

一千元可以多買兩顆手機電池,以備直播之用。

如果『貨無其棄於地也,不必藏於己』也可以請八位公民記者到新店 愛維根 吃素食午餐推廣素食。

愛維根 新店區行政街17巷14號 電話: 02-29159026 捷運新店線,到新店市公所站下,2號出口~再走一分鐘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生意非常好,午餐最好十一點就要到。

好奇寶寶

謝老爹您好

您幫我邀約,我請客!如果沒人,還是老樣,我們兩人約會!各帶電燈泡!好久不見了喔!

另外看到您大剌剌的寫出店名地址電話,難道您沒有被關切過根據公民記者公約不可以嗎?

我曾經因此刪掉這些敏感資訊喔!

好奇寶寶

4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慶祝上公民新聞報 好奇寶寶向報導主角買有機食材作早午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22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22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