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單身 崑科大生作媒送「鹽」分

文字-A A +A

安平夕遊出張所一個適合結緣的地方

彌生是日本舊曆三月的名稱,乃萬物復甦春暖花開的時節,崑山科技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系「+1味」畢業製作小組於白色情人節,與台南安平夕遊出張所-安平分室合辦「戀戀巴士.情定夕遊」聯誼活動,吸引大學生搭乘戀愛巴士台南市區2號公車前往參加活動,藉由玩遊戲方式,讓單身的大學生們,體驗酸酸甜甜初戀般的青澀時光。

台南知名文學家葉石濤先生說:「台南,是一個適合人們做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活的地方。」該校公廣系「+1味」畢製小組認為,安平夕遊出張所是個適合人們嬉遊、懷舊、找彩鹽、敲鹽蛋、賞夕陽、祈求平安幸福的鹽(緣)之古蹟。 

由崑山科大公廣系「+1味」畢製小組策劃「戀戀巴士.情定夕遊」,特別選在富有懷舊浪漫氣息的夕遊出張所舉辦聯誼活動,為讓單身的大學生,在白色情人節這天透過玩遊戲的互動彼此結緣,進而帶走屬於自己的鹽 (緣)分。

 

首先由導覽員帶領大家參觀夕遊出張所,第一次見到366色生日彩鹽的大學生們直呼好特別,紛紛低頭尋找代表自己的生日彩鹽。畢製小組設計抽鑰匙、擁抱、吸麵條比賽,遊戲過程中的氣氛非常熱絡,還有男大生表演仆街及模仿藝人,而在郎有情妹有意之交換禮物時,男大生們緊張不已,深怕喜歡的女生不接受自己的禮物,女大生們也陷入抉擇,一陣緊張刺激。 

參與聯誼的郭同學表示,藉由白色情人節舉辦聯誼,讓單身的人也可以在今天相聚一起,是個很棒的經驗,希望往後還有機會參加這類的活動。崑山科大公廣系「+1味」畢製小組鄭伊如表示,很開心與大學生們一起同歡、感受青春的活力,第一次當媒人很緊張,此次活動非常圓滿,對我們來講就是最大的收穫,也期望充滿愛情氛圍的夕遊出張所-安平分室,能夠成為情侶必遊之地。

 

配合此次活動,夕遊出張所也提前曝光新的文創商品-夕遊.永結同心鹽(緣)幸福吊牌,係以百年來依偎著彼此的夕遊夫妻樹為設計之生日彩鹽吊牌,只要將夫妻、情侶彼此的生日彩鹽吊飾,掛在象徵永結同心的幸福吊牌,再拿到夫妻樹前祈求,便能讓彼此的感情像同心鹽(緣)一樣,永結同心。 

同時藉由結合公車路線,讓大家知道搭公車到夕遊出張所-安平分室也是個輕鬆不求人的旅遊選擇,除了市區2號公車,台灣好行景點接駁公車88安平線、99台江線也都能到達夕遊出張所-安平分室,喜歡旅行的朋友,不妨來趟夕遊鹽之旅,回顧與體驗大臺南古時候曬鹽、產鹽、運鹽與賣鹽之鹽業文化,以及享受音波科技的呵護。

 

資料來源:Kun Shan University   http://www.ksu.edu.tw/cht/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10.13

KSU校園小記者

加入時間: 2009.10.13
46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推廣鎮北坊 記憶拼圖吸睛

2013-02-21
瀏覽:
2,264
推:
1
回應:
0

崑山科大樂齡築夢 展出跨世代藝術情

2013-02-01
瀏覽:
2,306
推:
0
回應:
0

龍崎學子新聞初體驗 「炭」訪社區尋家鄉

2013-01-28
瀏覽:
2,232
推:
9
回應:
0

龍崎農村新生命 采竹饗宴鬥陣趣

2012-08-28
瀏覽:
2,668
推:
0
回應:
0

竹編藝術展創意 玩出龍崎新價值

2012-08-03
瀏覽:
2,937
推:
2
回應:
0

拒當「低頭族」崑山科大3男大生 環台「讚」出來

2012-07-24
瀏覽:
2,442
推:
0
回應:
0

採筍趣!崑山科大公廣系學生體驗一日筍農

2012-07-23
瀏覽:
2,523
推:
0
回應:
0

崑山科大「會說話的咖啡機」 府中街飄咖啡香

2012-05-28
瀏覽:
2,150
推:
0
回應:
0

崑山科大客座教授 以另類新媒體來表現台灣美食

2012-05-28
瀏覽:
2,694
推:
0
回應:
0

告別單身 崑科大生作媒送「鹽」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