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寺街頭反核

文字-A A +A

這場街頭大聲公反應挺熱烈,萬華的居民很熱情,並且樂於跟我們溝通、互動。成功!

 主題: 反核
主辦:蠻野心足協會
搭配:社運白目N人組
時間:2/22(三) 4:00-6:00
地點:台北萬華龍山寺

蔡雅瀅發言:核四建在危險的斷層附近,核四場今年又要增資五百多億,那是一個很大的錢坑。

陳凱眉:台北距離核電廠很近,核電廠出現事故要怎麼疏散,這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台灣的核廢料送到不用核電的蘭嶼,實在是一件不公不義的事。

林瑞珠發言:

核四拼裝機,像窮學生組裝電腦,硬幹。

以前窮學生買組裝電腦,跟現在的核四拼裝機挺像。

以前當學生的時候,大家都是到這家店買一塊組機版,那家店買一條記憶體,硬體全買齊了就回家自己組裝,灌軟體,弄了半天卻沒法開機,抱著電腦回到各家店裡,沒一個店老闆承認自己的東西有問題。最後,有問題的當然是自己。

台灣的核一核二核三廠,像買一台有品牌的筆記型電腦或原裝的桌上型電腦,出了問題可以找原廠維修,核四的話,嗯,就像以前窮學生自己組裝電腦,出了問題的話,自己想辦法。

還有,原本台電有在美國找一家公司幫忙組裝核四,但後來倒了。這就像窮學生自己組裝電腦,原本有找來鄰家大哥哥幫忙,不料那個大哥哥臨陣脫逃,失蹤了,怎辦,自己回家硬幹。

自己組電腦,大不了毀掉一台電腦;台電拼核四,搞不好毀滅半個台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素素

我支持-台灣民政府的做法與主張:
1. 遵守國際法(萬國公法國際戰爭法舊金山和平條約)
2. 不使用暴力或武力(讓流亡中華民國結束在台灣佔領)
3. 對中國殖民政權(流亡中華民國政權)推動事務不合作也不配合..
http://usmgtcg.ning.com/

3

加入時間: 2010.08.13

linjuichu

加入時間: 2010.08.13
123則報導
38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龍山寺街頭反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