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的溫暖尚甘心-海村、菊野櫻、斗六獅子會鬥陣相挺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的溫暖尚甘心

海村、菊野櫻、斗六獅子會鬥陣相挺

雲林家扶曾欣盈督導(右二)代表接受海村活海鮮蘇文旭(左)、斗六獅子會黃景崧(左二)、

菊野櫻日本料理陳瑞雄(右)等相挺捐贈。

     雲林家扶今日來了三個單位的貴客,海村澎湖活海鮮蘇文旭、菊野村日本料理陳瑞雄、斗六獅子會黃景崧一進門即說:雲林家扶的關懷與溫暖足感心,我們支持家扶,所以將去年所辦的餐會結餘款捐贈給雲林家扶。 

 斗六獅子會長黃景崧(右三)等歡喜舉辦外燴辦桌將節餘款捐贈給雲林家扶。

     雲林家扶中心廖志文主任感謝海村澎湖活海鮮、菊野村日本料理、斗六獅子會等對經濟貧困家庭送暖,廖志文說:社會的福利工作沒有民眾的支持與鼓勵是無法執行,就如同家扶春節前夕溫馨關懷與送暖,就是來自社會與義工們熱心參與,才能把愛與溫暖的關懷祝福送給受助的弱勢家庭。 

     菊野村日本料理的陳瑞雄表示:於去年底于斗六的夜市舉辦159桌的外燴,一桌5000元的認捐,由海村澎湖活海鮮、菊野村日本料理、斗六獅子會共同聯合舉辦,而所結餘款共計有四十一萬元,經由與海村蘇文旭與斗六獅子會黃景崧大家一致的決定在農曆年前捐給雲林縣的社福單位家扶中心等六個單位,分別是雲林家扶中心、脊髓損傷協會、雲林特殊教育學校、雲林啟智協會、公誠國小、信義育幼院等這六個單位,不僅是為弱勢的慈善團體的支持,同時關注到教育學校的助學金。 

雲林家扶曾欣盈督導(左二)以『足感心』感謝海村、菊野櫻、斗六獅子會捐贈。

     斗六獅子會黃景崧感謝海村澎湖活海鮮與菊野村日本料理以最好的食材與最佳的料理作出美食,將廚藝盡情發揮希望達到色香味等最高境界,是這常美食認養捐助的成功要點,斗六獅子會更是動員各路人馬廣邀美食品嚐,共襄盛舉才有今日的捐贈,贊助雲林縣內的社福團體,也希望再農曆前大家一起來愛的分享,關懷送暖給需要幫助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的溫暖尚甘心-海村、菊野櫻、斗六獅子會鬥陣相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