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度綠色耶誕!正隆邀請家扶兒玩創意,點亮全台最大環保聖誕樹

文字-A A +A

      「哇!這些聖誕樹、雪人真的都是用廢紙做的嗎?好神奇喔,就像真的一樣耶!原來,不要的廢紙可以做成這麼多好玩有趣的東西!」「回去以後我要收集不用的紙盒,拿來做成超酷的變形金剛環保文具盒!」100多位新北市家扶中心受扶助兒童今(18)日受邀參加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舉辦的「2011正隆Go Green綠色耶誕活動,用回收紙材玩創意,與聖誕老公公一同佈置全台最大、最環保的紙製聖誕樹,午餐時間還享用由N. Y. PIZZA KITCHEN和N. Y. BAGELS CAFÉ贊助提供的Pizza及美味餐點,提前歡度熱鬧溫馨的「綠色耶誕節」。

 

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執行長鄭武揚巧扮耶誕老人

 

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執行長鄭武揚表示,基金會成立多年來,除提供弱勢孩童獎助學金、醫療服務外,也希望結合正隆的企業資源擴大孩童的視野、豐富他們的生活體驗,因此特別規劃這場第一屆「正隆Go Green 地球更美麗」活動,除了透過實際行動關懷弱勢孩童,也期盼以不一樣的耶誕活動鼓勵孩子們學習環保愛地球,讓環保教育往下紮根。更希望第一屆「正隆Go Green 地球更美麗」活動能夠拋磚引玉,邀集社會各界落實珍惜資源、關懷社會、貢獻社會之理念。

 

環保行動劇逗得孩子們笑呵呵

 

對於已連續三年榮獲天下雜誌評選為CSR(企業社會責任)最佳公司的正隆,家扶基金會王明仁執行長除了表達感佩,也特別代表受助兒童感謝春風阿姨、蒲公英叔叔事前的用心規劃籌備,在低溫寒流來襲的週末辦理這場寓教於樂的綠色耶誕活動,結合紙藝創作與環境教育,使用回收紙材打造聖誕樹,讓小朋友自己動手以各式各樣的回收紙材發揮創意,用最環保、最愛地球的方式來佈置全台獨一無二的紙製環保聖誕樹,體驗回收廢紙的多元用途與趣味。

 

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執行長鄭武揚陪伴孩子們做美勞妝點耶誕樹

家扶受扶助兒玩創意

 

正隆管理處副總暨發言人游晴輝也特別出席活動和小朋友一起為聖誕樹點燈祈福,並和大家分享如何從日常生活中的小處著手就能愛護地球,例如使用環保衛生紙、廢紙回收再利用,以及做好垃圾分類回收,他也期待每個大小朋友都能成為推廣綠色觀念的蒲公英種子,帶著地球永續的理念,在各地生根播種。

 

 孩子們與春風姐姐一同和自己親手妝點的耶誕樹合影

 

新北市家扶中心周大堯主任也感謝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帶給家扶中心受助兒童豐富視野的機會,讓孩子們能與聖誕老公公同樂,親手佈置聖誕樹、DIY組裝紙藝品,更以活潑逗趣的環保行動劇,讓小朋友了解不砍樹、珍惜資源的重要性,承諾未來共同守護唯一的地球,度過一個溫暖、特別又難忘的綠色聖誕。

 

大家開心與紙製耶誕樹合影留念, 響應環保愛地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1.03.10

新北市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1.03.10
31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八成家庭壓力爆表 新北家扶發起募集禮物卡

2023-10-06
瀏覽:
3,053
推:
0
回應:
0

比昨天的自己更強大 家扶陪青少年找到韌性

2023-08-23
瀏覽:
1,881
推:
0
回應:
0

人生第一場籃球賽 家扶親子直呼好過癮

2023-03-07
瀏覽:
2,357
推:
0
回應:
0

寄養家庭大團圓 愛的守門員接住需要的孩子

2022-10-21
瀏覽:
1,561
推:
1
回應:
0

疫情波波衝擊募款難 新北家扶急籌助學金助貧童

2022-03-18
瀏覽:
1,863
推:
0
回應:
0

凱撒飯店提前度聖誕 家扶兒展開人生第一場派對

2021-12-30
瀏覽:
2,021
推:
0
回應:
0

疫情影響捐款 新北市家扶募集890萬助學生求學

2021-10-13
瀏覽:
2,140
推:
0
回應:
0

法國興業集團 全球公益行動競賽接力

2021-09-14
瀏覽:
2,085
推:
0
回應:
0

歡度綠色耶誕!正隆邀請家扶兒玩創意,點亮全台最大環保聖誕樹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