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歲末冬暖因為有您-愛心挹注受助家庭衷心謝謝您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歲末冬暖因為有您

愛心挹注受助家庭衷心謝謝您

北港朝天宮蔡董事長(左)特地將毛毯送給雲林自強家庭吳開阿公

      雲林家扶歲末冬暖園遊會於北港北辰國小舉辦,由該校獲全國舞龍比賽第一名的飛龍隊,還有南陽國小電音社的三太子群揭開序幕。80歲吳開阿公感激接過朝天宮董事長送的毛毯,以及雲林家扶為迎新年所準備的家用品禮物,朝天宮蔡董事長特別安慰年老喪子的吳開阿公,恭賀吳開等十一戶不為環境艱困,獲得雲林家扶自強家庭的表揚。 

鄭火田慈善基金會暨正隆公司特地前來將蒲公英衛生紙送給雲林家扶受助家庭

      雲林家扶榮譽委員許恆慈扶幼感謝指出:『因為有您』來自社會民間愛心挹注雲林家扶,縱寒風卻讓歲末園遊會如沐春風,受助家庭歡樂在雲林家扶帶來的春風溫柔,安心關懷為每戶受助家庭。而扶幼主委陳燦勳更感激協助與贊助的雲林縣政府與徐明潔、邱元祥、劉立文分以個人捐助,還有旭順興業、朝天宮、大同醬油、證券櫃檯買賣中心、鄭火田慈善基金會、台灣數位光訊、台中聖賢堂、弘陽食品、慈仁救濟基金會、育達獅子會、全聯慶祥慈善基金會、燦坤實業、北英獅子會、水信食品、台灣莊臣公司、順伍意貿易等大力支持。副主委呂保岳為受助家庭豐收滿載的大同醬油、床墊與枕頭、毛毯、棉被、正隆衛生紙、白米、麵條、南瓜酥、葵花油、米粉、香皂、洗髮精、醬油、泡麵、罐頭食品、清潔用品、家電、冷凍丸…等而歡慶,讓受助家庭度寒冬歡喜迎接新年。

大同醬油副董事長曾錫昌(左)為雲林家扶帶來每位調理的黑豆釀造醬油

       雲林家扶舉辦歲末園遊會招待每戶受助家庭,於在北辰國小舉辦,北港蕭永義鎮長代表贊助攤位接受家扶贈送感謝牌,蕭鎮長說:熱心民眾愛心不減,滿滿58個愛心攤位不計成本,提供餐點、義診、義剪…等服務,民眾捐贈到雲林家扶豐富禮品讓受助家庭帶回家。陳燦勳主委並特別準備贈送每戶500元紅包歡樂迎新年,也裝滿滿的祝福帶回家。活動中也表揚從750戶受助家庭選出11戶接受表揚,以刻苦自立、不畏艱困、樂觀進取,為了孩子努力堅強事蹟令人動容,分別是吳開、吳秋桂、阮美蓉、杜麗玉、鐘金玉、陳又禎、洪玲惠、王慧美、張沛琳、周佳煜、王燕妙等十一戶自強家庭,以勇敢活出精彩人生的家長,由縣府社會處簡信月科長一一表揚。

雲林縣府社會處簡信月科長為自強家庭一一鼓勵頒發獎牌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說:自強家庭吳開阿公,因獨子96年工作意外身亡,媳婦遺棄四名未成年的孫子。為了孫子監護權問題,年邁吳開夫婦多次騎著機車在往返法庭奔波,歷經二年多來始順利爭取得孫子女監護權,加上次孫因腦性麻痺引起身體上重度多重障礙,更讓吳開阿公堅毅面對人生,而朝天宮董事長特別親自將毛毯送給吳開阿公,嘉許阿公用心與認真照顧孫子們。扶幼主委陳燦勳感謝雲林縣政府以及社會各界愛心暖流,才能如期舉辦,而國際獅子會世界總會國際理事江達隆則以育達獅子會率先捐贈20萬元,台灣數位光訊公司也10萬贊助讓這次寒冬活動注入最重要的暖流。

      民眾默默挹注幫助雲林家扶的受助家庭,不僅是物資與財物捐助徐明潔、邱元祥、劉立文、大埔果菜運銷合作社、梵尼爾幼稚園等,『因為有您』愛心挹注雲林家扶到北港順利舉辦,最重要感謝北辰國小提供活動場地,讓歲末活動讓750戶的受助家庭裡歡樂迎新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建雄

若用簡單的影音呈現,會更棒喔!加油!

2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歲末冬暖因為有您-愛心挹注受助家庭衷心謝謝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