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電音三太子行腳台灣onTV

嵌入:
文字-A A +A

 

  在台東197縣道巧遇健康足讚一行人,隊伍中的老外背著兩國的國旗,隊員們笑說他的裝扮活像電音三太子一般。
  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與希望基金會合作、中央社參與協辦的「健康足讚」健走推廣系列活動,由「飛躍的羚羊」紀政代言。「健康足讚─行腳全台灣」於11月16日出發,以順時針方向經宜蘭、花蓮、台東往南,再由西部北上,12月30日走回終點台北101大樓。為期45天的行腳全台灣活動,除了有台灣的勇腳外,還有來自荷蘭、瑞士、比利時的國外健走友人,他們風聞寶島的美景,因而踏上了45天的寶島行腳之旅;健走領隊希望基金會前總幹事黃純湘提到了認識這些國際友人的緣由(略)。

  在隊伍中我也發現了有兩位打赤腳的隊員,原來她們是赤腳走路二十年的抗癌勇士孫正春先生和夫人。在她們一行人環島的路上,不斷的有人加入陪走的行列,蘇游敏光就其中一位來自豐原的陪走者。

  台東的美景讓老外們忍不住猛按快門,除了和團員分享她們構圖的技巧外,每天也都發出訊息和遠在歐洲的親友分享寶島的美景與奇遇。這晚團員們住民宿,她們和大家一起享用水餃,也一起暢飲台灣的米路,隨身帶來的小紀念品也是他們做國民外交的小禮物。

  下次如果您在路上遇見這群「健康足讚」的勇腳,記得幫她們加油打氣,如果時間允許,也可以陪她們走上一段路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5

加入時間: 2010.12.26

欖仁居修行生活網

加入時間: 2010.12.26
1,803則報導
1,338則影音
15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老外電音三太子行腳台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