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人歲末歡樂團圓 社會暖流讓愛無限大-溫馨熱鬧 高雄北區家扶盛大舉辦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大會

文字-A A +A

     在國際扶輪社3510地區與三十餘個企業團體和無數社會大眾的贊助支持下,高雄北區家扶中心(原高雄縣家扶中心)於昨(11)日在國立岡山農工為受助家庭舉辦一年一度的溫馨盛會『第24屆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大會~人道關懷 讓愛無限大』,共計超過五千人出席參加,場面溫馨盛大。

    家扶中心今年舉辦的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大會,除了在會中表揚十戶勤奮家庭代表及十位自強兒童代表外,還為參加活動的扶助家庭親子,在七百名義工的協助下,準備了歡樂的園遊會、化妝遊行表演及摸彩,讓參加活動的親子度過了溫馨快樂的一天。

    

     活動由精采的幼一幼稚園的幼兒表演拉開序幕,隨即在義工們精心裝扮、活潑熱情的化妝遊行將活動帶入歡樂氣氛;而與會來賓在家扶黃翰林主委與國際扶輪社3510地區總監李富健帶領下,帶領受助的孩子在會場種下象徵希望的幼苗,並在施放五彩氣球和和平鴿中,傳遞對孩子們的無限期待,也希望更多熱心資源能參與灌溉,讓愛無限大。

   

      代表陳菊市長出席活動的林幽妙專門委員除在會中致詞鼓勵弱勢家庭親子要不放棄希望、努力向上,也深深肯定高雄北區家扶在二十多年來,為這群弱勢家庭所提供的關懷、服務與陪伴。而合辦單位國際扶輪社3510地區總監李富健也表示,很高興今年能再與家扶共同舉辦這麼溫馨盛大的活動。高雄北區家扶主委黃翰林更代表中心,除了歡迎這麼多的受助家庭親子快樂出席,更感謝有無數的熱心資源出錢出力,共同完成這一次的盛大活動。

    這次接受表揚的勤奮家庭代表林收珠女士開心地說,能將自己的生命和努力與其他人分享,真的讓自己也有另一種收穫與肯定,也讓自己更有力量和家人一起繼續努力下去。而恰巧在活動當天生日的林收珠,更在黃翰林主委帶領與會五千人為她齊唱生日快樂歌聲中,流下了開心的淚水,也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高雄北區家扶主任魏宗胤指出,家扶中心目前持續扶助中有二千多戶受助家庭、四千多位受助兒童,除了中心六十餘位專業社工和工作人員的用心投入服務外,更需要社會的溫馨支持作最強而有力的支持與後盾。在歲末年終之際,魏宗印也希望透過溫馨盛大的活動,讓更多的社會資源一起奉獻愛心,與家扶中心共同關懷和陪伴這群努力的親子們。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五千人歲末歡樂團圓 社會暖流讓愛無限大-溫馨熱鬧 高雄北區家扶盛大舉辦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大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