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獅子會歲末雪中送炭-雲林家扶獲贈20萬元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獲育達獅子會捐助20萬元

傾全力贊助為受助家庭歲末雪中送炭

育達獅子會榮譽會長胡建雄帶來暖流致贈雲林家扶歲末活動20萬元捐款。

      國際獅子會世界總會的國際理事江達隆今特派育達獅子會二十餘人抵達雲林家扶中心,由會長沈河川與榮譽會長胡建雄、莊慶琮等捐助20萬元,協助歲末冬暖活動,雲林家扶中心助人工作是長期持續,育達獅子會不僅支持更樂於往後的協助。 

      雲林家扶中心廖志文主任感激育達獅子會雪中送炭資助,有這20萬元有來自育達獅子會愛心,也讓家扶中心在籌備歲末冬暖過程中,更往前邁進一大步,尤其謝謝國際獅子會世界總會江達隆理事的關懷與支持,讓偏鄉的雲林家扶在籌備活動過程中,不再孤單與無力。如同育達獅子會沈河川會長所言:有需要幫助的地方,育達獅子會永遠與大家一起奮鬥、努力。 

     育達獅子會沈河川會長在捐贈歲末冬暖贊助款時表達:「服務社會,造福人群」是創立宗旨,而育達獅子會長期來就是發揚博愛、互助的精神。雲林家扶有需要,「育達獅子會」更以關懷社會福祉及熱心公益,因為育達獅子會中犧牲與奉獻是大家努力的目標。胡建雄、莊慶琮兩位榮譽會長也一致表達:獻身社會、關懷疾苦、扶弱濟困、人溺己溺、樂於助人也是大家的信條,希望這區區的20萬元對雲林家扶歲末冬暖能有所幫助。 

     雲林家扶中心感謝來自四方大眾愛心匯集,誠如育達獅子會一樣,也有民眾驅車載著一整車廂的物資,有罐頭、有調味料、有清潔用品等,送到家扶中心說:希望這些物資能有助於雲林家扶的歲末冬暖,分享給受助的家庭。也有民眾來電詢問協助歲末冬暖的方法。謝謝大家暖流聚集雲林家扶中心,廖志文主任相信這次的歲末冬暖可以讓雲林縣受助的家庭平安與歡喜過冬。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育達獅子會歲末雪中送炭-雲林家扶獲贈20萬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