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肢體音符舞團】現代舞版「夜市人生」七里香~尚有剩餘票卷 11/23(三)起開放於文化局櫃台索取

文字-A A +A

 

: 感謝大家先前網路報名索取七里香票卷, 
目前網路報名時間已截止, 
尚餘票卷150張, 
將於11/23(三)上午9點開放於文化局櫃台供民眾索取, 
敬請有興趣的民眾前來取票。 
 
註:演出當天現場亦保留票卷300張於19:00開放索取,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以肢體美學讓演者、觀者達到身心靈之調整抒解為「肢體音符舞團」團長華碧玉所著重的作品精神展現。東方柔美內斂的肢體線條與西方外放技巧的融合,是舞團獨特的風格與特色。 

  「七里香」,大家耳熟能詳的周杰倫歌曲,炭烤雞屁股,開白花結紅果的小盆栽,還是作家席慕蓉的詩集?肢體音符舞團邀請三位編舞者許瑋玲、林春輝及彭惠君共同創作,透過詼諧有趣的編排,對照多元化生活的肢體語彙,從不同的角度呈現台灣夜市文化的不同面貌,窺探五光十色背後真實的夜市人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叮噹

很氣人,那天我很早就網路索票了,但是居然只有2樓的位置,居然還座位還不在一起,這是怎樣??

多多

很有意思很特別的舞劇我喜歡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

團長華碧玉所著重的作品精神展現

2

加入時間: 2011.11.10

新竹縣藝文天地

加入時間: 2011.11.10
1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肢體音符舞團】現代舞版「夜市人生」七里香~尚有剩餘票卷 11/23(三)起開放於文化局櫃台索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