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全程新聞採訪自由 璞玉計畫專家審查會議之一

文字-A A +A

好奇寶寶製作了整體的璞玉計畫專家小組會議報導,認為還是應該將各個重點分別報導,讓會議過程更為清楚。將依照會議順序,製作續集報導。以下這則是一開始時,主席提到營建署作業單位的開會議事規則宣布,要在民眾發言後,所有民眾離開。好奇寶寶提出意見,爭取新聞採訪自由,也舉出環保署國光石化全程錄影的先例,新聞採訪自由也是符合國際人權。

在過程當中立委田秋堇、公視、衛視記者也發言爭取,最後主席問作業單位知道之前也有先例,所以這個會議我們進行全程攝影。

會議規則在7:50秒結束,即將開始正式會議,好奇寶寶首先發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RWBJ_Ebn5I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阿Ben

好奇寶寶 讚啦!
加油!

謝明海

好奇寶寶 讚啦!

3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爭取全程新聞採訪自由 璞玉計畫專家審查會議之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