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騎士環島團感動之旅分享(3-3)~冒風雨強渡北橫支線環島行程達陣成功!

嵌入:
文字-A A +A

中年騎士環島團感動之旅分享(3-3)

冒風雨強渡北橫支線環島行程達陣成功!

 多位團員都說:『這是我第一次環島的夢想,特?是用騎機車的經驗,所見的一切美景將成為生命中的豐富記憶!』

暑假快結束了,何不參考我們的行程盡快進行一趟環島豐富之旅!

建議您趁早參訪行經這段路。 

這部影片的行程是記錄6月26日中午在南澳鄉參加完教會的主日禮拜後接受牧師的祝禱後,日正當中,奔向多雨濕滑的北橫支線台7線(宜蘭大同鄉英士村到桃園復興鄉羅浮村的路段全程約70公里),中點站為最高處的明池森林遊樂區。日前一個颱風(米雷)剛過境,俗稱的颱風尾正要跟我們一起在這台7線的山林中以暴風雨的面貌相遇之。 

雨像肉丸那麼大的倒向大地,打在臉上會痛的。車行過了桃園復興鄉下巴陵後,路面出現泥流及石塊阻路,險象環生,一通過羅浮村,警方就把路面雙向封起來,不准人進入山區,比免發生意外。此時全身都已濕冷不堪!約外晚上6:30一到新竹的關西鎮九取道台3線,大家就更狂奔回台中,到台中已是晚上10:00,饑腸轆轆,找到麻剌火鍋,驅寒補元氣。第四天剩住南部的騎士要回到高屏出發點才算完成。經嘉義縣時,嘉義的同事王昶評在民雄接風,吃一頓民雄鵝肉餐在在繼續上路。終於在6月27日的晚上6:00到答出發點完成環寶島的夢想任務。

雖全身精疲力盡。但心中的成救滿足感需親自體驗的才能有共識。

分享這三篇給步入中年的閱眾朋友,趁有體力,把年少時的夢想勇敢的去作吧! 

試著離家一次,去感受那離家越,越想家及越想趕快回家的感動!

              (全篇3段 Finish)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09.12.28

山雲

加入時間: 2009.12.28
163則報導
163則影音
5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5:07

中年騎士環島團感動之旅分享(3-3)~冒風雨強渡北橫支線環島行程達陣成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