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七年前撿拾蕃薯被追打小孩 五十七年後捐助雲林家扶五十萬

文字-A A +A

五十七年前撿拾蕃薯被追打小孩

 

五十七年後捐助雲林家扶五十萬

珠友建設董事長林文生(中)捐贈雲林家扶50萬元 

      雲林家扶中心今接獲林文生先生捐助五十萬元,作為扶助貧困兒童的就學基金。在虎尾鎮長林文彬見證下,林文生先生表示:看到雲林家扶孩子們為圓自己的就學夢想,似乎看到自己孩童時期艱困求學過程,讓他更感有責任、也有那義務為家扶的學子推一把,讓家扶學童助學得以圓夢。 

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特以感謝牌回贈林文生董事長 

      雲林家扶中心扶幼主委陳燦勳代表接下這一筆捐助五十萬元,陳燦勳感謝林文生先生為家扶挹注就學基金。虎尾鎮長林文彬說:擔任珠友建設公司董事長的林文生向來熱心公益,贊助於虎尾中元節活動,捐贈實物救濟於需要的弱勢家庭,還有學校的清寒獎助學金、虎尾分局警友會、廟宇等等不遺餘力,為提供每年數百萬的社會服務。 

虎尾鎮長林文彬(左二)以博愛為仁感謝牌致贈林文生董事長一起關注家扶兒童 

      六十六歲珠友建設林文生董事長在捐贈時有感而言:自己是窮困單親家庭長大,九歲時父親亡故,早期台灣生活是現在年輕人無法想像的;有次為了撿拾蕃薯被地主以土塊、棍子丟著追打,夾著『三字經』不斷的怒罵。而這一幕是林文生一輩子也忘不了,窮困林文生向天發誓:要努力、要讀書、要賺錢。而這正是林文生一步步走來~教師、出版社、補教人生、郵票經營、建設公司…生命歷程始終以最佳角色扮演,林文生感謝上天照顧努力經營、給他機會,而也適時把握住每個轉捩點的職場,讓在生涯的浪濤中屢創高峰。林文生董事長說:在商場中的經營已足夠矣,就像是中元節活動已連續辦了十年,是需要在擴展回饋服務領域,而照顧家扶的弱勢家庭學子,就像是以前的自己,林文生要為願意努力的家扶學子推一把,幫助他們在求學之路,給他們一個可以扭轉自己未來的機會。 

珠友建設董事長林文生接受家扶兒童鮮花回贈也勉勵向學

      雲林家扶主任委員陳燦勳感謝這位苦學長成的傑出企業家林文生,而他的不服輸精神、認真打拼奮發向上的毅力,是給雲林家扶目前受助者的典範。雲林家扶目前扶助的貧困孩童約有1700名,其中大專生約150名,高中(職)生也約為150名,雲林家扶中心謝謝林文生來資助家扶學子圓夢計畫,更誠摯邀請社會大眾與林文生一起來關心他們的助學圓夢,勤奮好學的家扶學子需要您的關注,協助他們助學讓夢想起飛~助學專線05-6323200洽經扶組。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9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五十七年前撿拾蕃薯被追打小孩 五十七年後捐助雲林家扶五十萬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