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場審議論壇 台南揭序幕

嵌入:
文字-A A +A

2008立委選舉政黨辯論第一場公民審議論壇,在真理大學麻豆校區展開序幕。九點不到,來自各地的公民準時報到,除了了解本屆立委新選制單一選區兩票制審議式論壇的概念之外,更重要的是要一起針對"農業發展條例與農地政策"進行討論。主辦單位也在會議室隔壁設計了旁聽區,讓沒有報名的民眾可以在旁聽區透過視訊連線了解會議的過程。

        

中華民國社區營造學會理事長曾旭正首先針對單一選區兩票制與審議式論壇進行了簡單清楚的解釋,也介紹到舉辦本屆審議式論壇的共有五地區,包括台北市、台北縣、苗栗縣、台南縣與屏東縣,各進行為期兩天的論壇,討論出的議題將可在立委辯論時提出。

 

接著,旗美社大副主任張正揚也清楚說明了第一天的流程,提醒參與成員要自我介紹、互相認識。而全促會南部辦公室主任楊志彬,也再深入說明審議式民主的意義與影響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31

審議論壇

加入時間: 2007.10.31
56則報導
44則影音
4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首場審議論壇 台南揭序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