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重返凱道 桃園機場龜山鄉A7土地徵收不義 求訴無門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徐凡

悲哀的龜山鄉樂善村機場捷運A7站的徵收是政府搶奪民財給財團最肆無忌憚血淋淋的殘殺百姓的政策!苦守寒窯50年換來的是政府無情無義無法無天的對待,叫我們情何以堪啊!

好奇寶寶

請參考桃園大埔自救會自立自強的例子,除了向外求援外,要善用影像請拿起手機、照相機、攝影機,將影像紀錄傳出來,很多熱心公民記者可以幫忙剪輯影像,甚至於照片也可以,寫下您們自己的遭遇,也可以加入公民記者行列。

台中老農泣訴就是國三孫女為阿公設立部落格發聲的經典例子,請看寶寶報導:

http://www.peopo.org/curiosity/category/6922

公民記者都是義務的,請自立自強,為自己努力,天助自助。

好奇寶寶已過來人的心情與您分享

徐凡

Re: 台灣現在有好多大埔,我們不知可否抵擋住政府那隻魔手?我好擔心?好奇寶寶真的謝謝您替我們發聲,有您的鼓勵我們會更努力的抵抗下去的。

阿Ben

又多瞭解 桃園機場龜山鄉A7土地
看來農地徵收 真是大問題!

好奇寶寶

不懂政府在做什麼?到底臺灣有多少農地可以這樣揮霍成財團工業用地,特別是已經一堆工業用地閒置了!!!

6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716重返凱道 桃園機場龜山鄉A7土地徵收不義 求訴無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