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蛋一個希望 陳全鴻為希望庇護農場盡心力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一粒蛋一個希望 陳全鴻為希望庇護農場盡心力
2011/07/06 13:05 記者房書勤/新竹報導    

一粒蛋一個希望 陳全鴻為希望庇護農場盡心力
陳全鴻拿著自己設計的黑色字體蛋箱,象徵著身障人士的人生是黑白的。(記者房書勤攝)

記者房書勤/新竹報導

「希望牧場」位於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陳全鴻所成立宗旨是為幫助更多的身障人士,期望有一份安定的工作。不料,政治人物說大話,讓計畫落空,逼迫陳全鴻不得不到到台北市「希望廣場」,以一粒蛋、一個希望為訴求,支持弱勢團體成立「希望庇護農場」願望。

「希望牧場」是身障人士陳全鴻所成立的有機農場,訴求以健康、無毒、為核心,並極力促成身障人士的固定工作。陳全鴻表示,他會挺身站出來為身障人士請命,這也是縣長邱鏡淳在競選縣長前答應的支票,當初還請來了總統馬英九加持,也允諾要幫縣內更多身障人士找到一份安定的工作,所以他才將牧場複製成庇護農場,就是希望帶領身障者重新回歸職場,找到健康、樂活的主軸,讓更健康更新鮮的農產品進入市場。

陳全鴻指出,總統答應、縣長答應,照裡說,應該是最有保證的背書,可惜就是沒有下文。為了「希望庇護農場」的成立,他被勞工處如踢皮球般,一下要參考新北市的案例,一會又說人數要求限制,後來又說場地、坪數限制,困難重重,也沒有專人為他們輔導或只是指引。他很不以為然政治人物的作法,每到選舉要選票時,就端出要幫助弱勢團體,選上以後甚麼都沒有,讓這些弱勢團體「空歡喜一場」,根本就是在擺弱勢團體的烏龍。

因此,私底下有不少縣市的身障人士想集結百萬弱勢團體到台北市希望廣場「要公道」,抗議政府給他們希望跳票,讓政府真正關心他們的存在。

「希望牧場」經營養生雞蛋,強調健康、無毒,以牧場成功經營方式複製成庇護農場,帶領身障者可以重新回歸職場,甚至擴及到全省,幫助身障人士有獨立經營機會。陳全鴻說,他到台北希望廣場也好,在竹北市經營牧場也好,每一粒蛋就是一個希望,一粒蛋存在著每個身障人士一個願景,他希望更多人支持身障,也請大家幫幫弱勢,不要讓他們的希望落空。
 
陳全鴻提供了身障人士的會址,讓有心人士注入更多的意見和協助。

NOWnews【在地情報】新竹縣市/一粒蛋一個希望 陳全鴻為希望庇護農場盡心力 http://www.nownews.com/2011/07/06/11462-2725513.htm#ixzz1RldotRzn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愛好蛋

加油!! 請大家一起支持與捧場!我今日在新竹市農會有看到你們的雞蛋,是一箱滴,讚!!

3

加入時間: 2009.04.30

希望牧場

加入時間: 2009.04.30
5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一群交大生上市場賣雞蛋的小故事

2011-07-11
瀏覽:
1,883
推:
3
回應:
0

投書

2010-10-14
瀏覽:
1,481
推:
2
回應:
0

新鮮雞蛋的判別˙

2009-05-10
瀏覽:
8,482
推:
11
回應:
1
3:26

遇見台灣生命力

2009-05-04
瀏覽:
3,939
推:
19
回應:
3

一粒蛋一個希望 陳全鴻為希望庇護農場盡心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