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舞月天為慢飛天使開唱

文字-A A +A

圖說:晨光五月天以彩色爆炸頭造型現身嘉義基督教醫院。

 (記者呂昭德/嘉義市報導)首次擔任MV主角的Q版「晨光舞月天」,21日上午以MV中的彩色爆炸頭造型現身嘉義基督教醫院,配上帥氣的吉他蹦跳登場,一上臺就獲得民眾熱烈的迴響。晨光愛兒園督導邱于倩分享,小朋友得知有機會扮演電視上活力十足的「五月天」時,每個人都很興奮,老師每天都放「金多蝦」歌曲讓小朋友聽,現在小朋友只要聽到前奏便會跟著哼起歌詞、擺動身體,最後老師們選出5個最像五月天的慢飛天使,擔任「[晨光舞月天」中的ㄚ信、乖獸、食頭、馬沙、冠幼,拍攝過程不僅認真,還會一起圍著MV編劇七嘴八舌地討論腳本,拍攝中不管是轉圈、溜滑梯、跳躍等動作,「舞月天」皆賣力演出,明星架式十足,只為喚來正港「五月天」蒞臨嘉義,與「晨光舞月天」一同開唱。
 
     「拍MV的構想原本只是個種子,沒想到小朋友跟老師真的辦到了」嘉基 早療中心 主任姚淑芬興奮地說道,去年底晨光愛兒園受邀參加台北和碩聯合科技公司的尾牙活動,表演壓軸的是創作天團五月天,聽到台上的五月天阿信感性地說著,每個人都有夢想,要執著、堅持在自己的夢想與崗位上,就可能會有炫爛火花出現的一天,受大很大的鼓勵,因為一直以來都想幫晨光遲緩小朋友蓋新的教育園區,努力了很久,籌到了興建的土地,中間過程難免有挫折,聽到阿信鼓勵的話,就像又加滿了油,有勇往直前的力量,也突發奇想,想改編五月天的歌曲來做點什麼。
 
    而在拍攝MV的構思過程中,晨光的老師們也加進了許多療育元素,讓小朋友透過影片拍攝達到功能訓練的效果,例如至公園出外景拍攝,不僅讓慢飛天使享受到拍MV的樂趣,更能促進小朋友與社區間的融合;影片中安排簽唱會的橋段,也讓未曾參加過簽唱會的小朋友瞭解什麼是簽唱會、也體驗到擔任明星的樂趣;而為了讓小朋友知道「金多蝦」的涵義,老師們也費心找來許多道具以及大龍「蝦」,以實際體驗的方式,刺激慢飛天使們的知能,不僅讓小朋友享受拍攝的樂趣,也在過程中達到療育與融合的效果。
 
    受到五月天的鼓舞,晨光的小舞月天們也將拍攝完成的金多蝦MV,於21日上午舉行首映會,首次公開與社會大眾分享努力的成果,但夢想種子正萌芽卻尚未開花,晨光的小舞月天們一直期待著有一天能夠與正港的五月天同台演出。嘉義基督教醫院院長特助林茂安表示,網友只要上YouTube網站搜尋「晨光五月天」即可觀賞到慢飛天使的精采演出,也盼網友能努力的轉載MV與晨光籌建訊息,讓晨光蓋新家的希望被更多人看見,也盼能夠喚來正港五月天至嘉義開唱,林茂安也滿懷信心的說「當『晨光舞月天』遇上『正港五月天』,聽起來是個不可思議的夢想,但經過大家的努力施肥與澆溉,相信有一天會開出美麗的花」。而慢飛天使們與現場的老師們,也在活動的最後,一起用著有力的聲音吶喊著「五月天,我們需要你!」期盼能將同台演出的希望傳達給正港五月天。
 
    長期支持公益的嘉義南區扶輪社友,也在2012年社長當選人趙貴賢、服務部主委葉國輝的帶領下一同現身為晨光新家園發聲,也與嘉義基督教醫院院長林茂安、林良昇等來賓,一同拼起晨光新家園的拼圖與敲響愛心鑼;嘉基今年也設計晨光專屬愛心綿T,民眾捐款滿1000元即可獲贈,盼望民眾給予支持。聯絡專線:(05)2765041分機8546。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8.10.31

kcl137

加入時間: 2008.10.31
2,922則報導
336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失智老人天冷路邊倒 警民聯手助返家

2014-12-26
瀏覽:
4,165
推:
0
回應:
0

美籍男子手機遺失 警「落英文」通知失主領回

2014-08-01
瀏覽:
3,983
推:
1
回應:
0

梅山嘉年華活動 創意料理競賽

2013-12-29
瀏覽:
4,057
推:
0
回應:
0

關懷弱勢學童 百貨傳遞耶誕情

2013-12-16
瀏覽:
3,625
推:
0
回應:
0

南華教師許偉庭獲頒國際發明獎

2013-12-16
瀏覽:
4,245
推:
2
回應:
0

藝人來嘉相見歡 明星二手衣助華山獨老

2013-12-15
瀏覽:
3,418
推:
541
回應:
0

師生歡樂歌喉讚 南華飆歌競藝High翻天

2013-11-29
瀏覽:
2,823
推:
0
回應:
0

參與鰲鼓濕地森林園區工作假期人員反映熱烈

2013-11-29
瀏覽:
2,400
推:
0
回應:
0

稻米產銷加工及經營技術研討會

2013-11-28
瀏覽:
2,714
推:
0
回應:
0

102年度師資培育大學主管聯席會議

2013-11-26
瀏覽:
2,796
推:
1
回應:
0

晨光舞月天為慢飛天使開唱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