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扶中心&威秀影城邀您將沈默化成力量--有機會獲邀觀賞最新柯南電影!

文字-A A +A

    暑假將近,為善盡社會責任,熱心公益活動,「威秀影城」特別與家扶基金會高雄市南區分事務所(原高雄家扶中心)共同邀請社會大眾將沈默化成力量,只要您於6月10日至6月30日期間,親自至高雄家扶中心捐款500元以上者,幫助弱勢兒童及其家庭,貧困、受虐、遺棄、輟學、發展遲緩兒童獲得所需要的協助,前五十名將可獲得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提供之7月5日柯南電影-「沈默的十五分鐘」電影票乙張(電影介紹:http://movie.conan520.net/。請6月中下旬親至中心取票),機會有限,錯過可惜!

 

    威秀影城歷年來每逢暑假期間都會招待高雄家扶中心弱勢學童,前往電影院免費觀賞電影,並會招待學童薯條爆米花等食物,讓家扶中心學童在暑假期間有難得機會可以到高及電影院享受看電影的樂趣,此次招待的電影-名偵探柯南,為家喻戶曉偵探卡通,細膩思考、邏輯性破案方式,帶給觀賞者寓教於樂的時光。

    小華的爸爸媽媽離婚,媽媽獨自照顧小華及弟弟,小華除了上學及安親班外,假日大多在家看電視,逐漸內向、不喜歡與人互動的小華,在接受高雄家扶中心扶助後,假日有機會全家一起參與休閒活動,尤其透過電影欣賞,與許多多同年齡的小孩,一起分享電影情節的喜怒哀樂,讓小華逐漸展開笑顏,充滿快樂。高雄市南區分事務所(原高雄家扶中心)主任王聖基表示:「非常感謝華納威秀電影公司長年來對家扶中心幫助,家扶中心主要針對弱勢及貧困家庭之兒童,透過每月助養費用提供貧困學童教育及急難補助費,社工師更提供學童行為和心理輔導、課業協助、團體活動等協助」。

    近期受到經濟大環境的影響,貧童扶助的案件較去年增加了一成,期盼社會大眾可以踴躍發揮愛心,幫助貧困的孩子,「威秀影城」及高雄家扶中心更期待能帶動、鼓勵更多民眾將沈默化為力量共同關注弱勢孩童,讓孩子的世界多一份愛與關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10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10
337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家扶中心&威秀影城邀您將沈默化成力量--有機會獲邀觀賞最新柯南電影!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