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最新子彈列車 火車不停, 能讓旅客上下車 中國人的創意真令人佩服

文字-A A +A

大陸最新子彈列車 火車不停, 能讓旅客上下車(台灣高鐵聰明的話可節省更多時間)

大陸最新的子彈列車影片-- 如何讓火車在不停止的狀態下, 讓旅客上下車?
北京到廣州共有30個停靠站,如果每個站都停5分鐘, 就要耗掉2.5小時, 如何讓火車在不停止的狀態下,讓旅客上下車? 請看附件影片.

臺灣高鐵都是用外來人才,沒有自己的創意,可見一個國家要富強,一定要主政者能看到自己人的價值,而不是靠財團以營利的角度出發,不以培養自己工業的企圖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

大陸已經新進到這個地步了?這種情況應該是設想中吧?

大暴龍

想像到的兩個狀況:
1.若有許多人上下車,可能"臨時"車廂也要很長.
2.一些殘障,不方便行走的旅客可能要多一次上下車程序了!
也許技術萬能之下都能圓滿解決吧!

好奇寶寶

大暴龍

臨時車廂可以事前在上一列子彈火車離站後,就讓旅客開始上車,同樣的下車也可以給足夠的時間進行。只要不要妨礙到其他班次即可。事實上原來每站現在以停留五分鐘計算,事實上沒有這麼久。

寶寶曾經協助殘障者上車,其實沒有那麼花時間。還在一次上下車可容許時間內完成。

寶寶記得上過一堂課,說沒有解決不了的使事情,只是還沒有想出來辦法。

所以需要多元化社會。劉政鴻的幕僚夠有創意的話,應該可以想出比將怪手開到稻田裡,更有創意的推廣五星級縣長的點子。

0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大陸最新子彈列車 火車不停, 能讓旅客上下車 中國人的創意真令人佩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84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84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