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東熹:審議式論壇過程 PeoPo全紀錄

嵌入:
文字-A A +A

這兩場辯論會到底有多少政黨要來,標準在哪邊?四報一社與公視有敲定規則,就是以中選會的規定為主。目前農民黨跟第三社會黨已經接近到標準,另外還有政黨聯合的問題,不論如何,不論是那一黨,因為台灣政黨頗多,原則上以中選會標準。

    

  

其他參與的包括PeoPoyam天空,今天記者會與未來的辯論過程,yam天空都會放上網,另外PeoPo公民新聞平台也成立了審議式部落閣,也會在各區成立發稿中心,未來每一場論壇的過程、結論,都會立即上傳,立即更新資料。因此影像與網路的資料都很豐富,我們也會比照總統大選辯論會,訊號會分享給願意轉播的電視台,將來會再跟各電視台討論。(公視新聞部副理呂東熹)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31

審議論壇

加入時間: 2007.10.31
56則報導
44則影音
4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呂東熹:審議式論壇過程 PeoPo全紀錄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