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獻愛、感恩有妳」母親節義賣捐家扶!

文字-A A +A

  「來來來!這裡的康乃馨很不一樣喔!買來愛母親也可以做愛心!」不一樣的母親節,台北北區、新生、長安、華陽、南區、南華、健康、龍門等8個扶輪青年團4/30-5/1兩天聯合舉辦「溫馨獻愛、感恩有妳」母親節義賣活動,下午1時30分至晚上9時30分在信義新光三越A11廣場、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兩地同步義賣,新光三越並大力支持,免費提供兩個義賣場地,也配合百貨公司的母親節活動,於官網、百貨店內同步張貼義賣訊息,將有超過60名扶青團青年,目標義賣12萬元捐給台北南區家扶中心,用他們的熱血來在這樣特別的日子裡,喚起母親節愛母親也能愛別人的精神!

  活動召集人張文彥與曾詠嵐青年表示,「溫馨獻愛、感恩有妳」活動一開始原本是想單純地在這充滿愛的日子裡,為弱勢家庭做有意義的事情,想不到受到廣大社友的迴響,使得原本只是數人的想法至今竟聚集了8個扶青團共60人參與,從原本一次性的活動就這麼延續舉辦了三個年頭,從原本的三萬元、八萬元到今年預估12萬元的目標,逐年擴大,同時也感受到社會大眾幫助弱勢家庭的熱情與支持,更直呼「社會上有太多大好人了!每年這個時候願意支持、購買我們康乃馨!」因此更促使我們堅持這樣的理念,所以在這民國100年擴大在4/30~5/1下午1時30分至晚上9時30分在信義新光三越A11廣場、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兩地同時義賣,而義賣的花卉由北區扶輪社友林炳勳先生所經營的偉盛花坊所提供,皆為美國進口的康乃馨,當天還有現場花卉包裝DIY的親子活動,更增添母親節氣息,期望大家「揪團」一起來愛母親、獻愛心,支持我們的義賣活動。

   台北南區家扶中心感謝扶青團連續三年舉辦「溫馨獻愛、感恩有妳」母親節義賣活動,扶青團的大哥哥大姊姊們平時致力於課業也不忘社會公益,更是我們台北南區家扶兒一起學習的好榜樣,這次更加入台北南區家扶展愛義工隊一同義賣,把這樣的愛的循環過大,共襄盛舉,而扶青團捐家扶的義賣款項將用於貧困的弱勢家庭上,讓母親節的愛散播到更多需要被幫助的家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溫馨獻愛、感恩有妳」母親節義賣捐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