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書香溫馨情,福利關懷到旗津

文字-A A +A

    高雄家扶中心為更深入服務偏遠地區,讓旗津地區的弱勢家庭受到更完善的照顧,特別於4月27日至4月30日,每日下午1點30分至5點,於旗津天聖宮提供現場諮詢與集體接案、書香列車宣導等服務。高雄家扶中心為了本次的現場諮詢服務,已經事先於旗津地區的旗津國小、大汕國小、中洲國小先行宣導,4/25日亦在天聖宮廣為宣傳,希望旗津地區的單親家庭或隔代教養家庭且家中有18歲以下的學童等家庭,能夠就近至旗津天聖宮,由專業的社工人員提供福利諮詢或接案等服務,讓弱勢的學童能夠獲得更好的照顧。

                       

   4/27日下午除了有家扶社工提供福利諮詢之外,高雄家扶中心書香列車也將前往旗津進行偏遠地區閱讀提升之服務,本次書香列車提供學童自我保護書籍閱讀,教導國中及國小學童自我保護的知識與求助管道,另外也將提供預防校園霸凌的宣導服務,期待所有學童在友善安全的環境中成長。

   另外,高雄家扶中心近來積極拓展旗津地區的服務方案,除了一系列的現地接案服務之外,目前規劃籌設旗津服務處、課後輔導班與家扶愛心小舖等方案,期待未來將有社工員於旗津駐點提供更直接的在地服務!

 

福利諮詢地點:

日期:100年4 月27~29日,下午2點至5點

旗津天聖宮: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52號(廟前廣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10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10
338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家扶書香溫馨情,福利關懷到旗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