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治百合部落永久屋第二期動土聯合禮拜

嵌入:
文字-A A +A

長治百合園區第二期永久屋主要是以安置霧台鄉魯凱族及少數三地門鄉排灣族

德文村的總共受災戶106戶的需求。第一期由慈濟援建。第二期由紅十字會與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聯合籌資援建。這106戶受災戶約有90%為信奉基都教與天主教,所以由霧台鄉魯凱基督宗教聯盟總策劃這次的動土禮拜。於2011年4月17日下午4:00-6:00在工地現場舉行禮拜。

並在禮拜中同心共識宣告:宣告文如下:

我們一起憑著信心,相信上帝的話語將應許在這塊土地上。

主啊!你在聖經中曾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我們相信這也是你給這一塊土地的應許。在這一塊土地上,我們看到有天主教、安息日會、循理會、長老教會等四個宗派眾牧者們超越過往的隔閡,一同為這一塊土地禱告,一同努力。 

我們看到這一塊土地從第一期由慈濟營建,現在是紅十字會與長老教會一同接手合作,我們看到有不同的機構單位一同為這一塊土地興建,為我們建造可以安居樂業的家屋。 

我們看到屏東縣政府和行政院中央重建會,為了這一塊土地,開了許多的會議,做了許多的協調,在法律及行程政序上為我們努力。 

主阿~這一切都不是偶然的,我們相信這一切之所以能夠發生,是因為你對這一塊土地有應許在,你對長治百合部落園區有你美好的心意,才使得這麼多的單位組織在這裡和睦共榮,一起見證你的名,也見證你聖經的話語~弟兄和睦同居,這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主阿~我們在你面前宣告,繼續幫助我們持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無論是魯凱或排灣的那一個部落、那一個教派,我們就在這塊土地委身,要一同建造我們的新家園,要一同為我們的家園禱告,願長治百合部落園區成為台灣的迦南美地,無論我們曾經受過多少的苦難,你將帶領我們走到你為我們預備的流奶與蜜之地。 

在今天的開工禮拜中,我們向上帝祈求,上帝你的應許沒有一件是落空的,願你保守第二期永久屋及公共建設等所有的工程進行一切順利,願你保守在這地屬你的百姓一切平安,願你使我們仍繼續為這地禱告,直到看到你的旨意達成。

基督耶穌愛你!祈願觀賞這段報導的觀眾也能心存感恩;蒙福平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09.12.28

山雲

加入時間: 2009.12.28
163則報導
163則影音
5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5:07

長治百合部落永久屋第二期動土聯合禮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