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社區家庭樹工作假期』

文字-A A +A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社區家庭樹工作假期』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是一個可以輕鬆接近容易到達的森林園區。佔地1,250公頃,位於花蓮縣光復鄉,於花東?谷風景區之北端,北鄰鳳林鎮、東鄰豐濱鄉、南接瑞穗鄉,西部則緊臨萬榮鄉;廣闊造林地與田園風光的縱谷景觀為其特色。

「社區家庭樹」是透過園區週邊社區居民投入參與的環境藝術概念行動,創造藝術介入空間的生活美感,同時也達到園區與社區間實體的意象連結,以及參與者、社區與園區間情感上的連結。

大農大富-『社區家庭樹工作假期』誠摯的邀約喜愛大自然、對參與環境藝術創作有興趣,樂與人群互動的親子家庭一起參與!!!

活動內容

1. 親子投影彩繪

2. 地景美化、彩繪土撥鼠

3. 社區導覽、DIY體驗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承辦單位/花蓮林區管理處、千里步道籌畫中心、雅比斯國際創意策略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花蓮縣光復鄉大豐-大富村

活動事項

活動日期/2011年4月29日(五)~5月1日(日),3天2夜

活動對象/喜愛參與環境藝術,對社區美學行動有興趣以及與社區居民互動之親子家庭 (親子組合需2人同行報名,兒童限6-12歲孩童學齡兒童,共招募6隊)

預定人數/招募親子隊六組,以報名後繳費為先後順序,額滿為止。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1年4月18日(額滿截止)

前往報名網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8.31

中華民國社區營造學會

加入時間: 2007.08.31
612則報導
67則影音
4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社區家庭樹工作假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