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世宏:賺錢讓你有辦法去看病!是否有可能單純就經濟發展與環境永續做研究或辯論?

文字-A A +A
影音記錄:台灣大學<今晚和你說石化>系列一-彰化環保聯盟蔡嘉揚博士從環境正義談起

雖然上篇報導有直播影音,好奇寶寶還是不厭其繁的將其中精彩片段剪輯出來。其中蔡嘉揚演講必放影音:沈世宏言論,台灣有這樣的環保署長,真是遺憾!

其實就是有些人認為經濟發展高於環境永續的,特別是政府高層領導人士。不知道可否經由科學研究去檢討到底經濟發展與環境永續之間的相關性是相依還是互斥?或者經由公開辯論,讓台灣全民與政府單位正視到這兩者間的關係?否則台灣一直內耗造成社會資源浪費,與傷害民眾對政府的信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Hzpnnb2AyE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沈世宏:賺錢讓你有辦法去看病!是否有可能單純就經濟發展與環境永續做研究或辯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