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愛心湧現-雲林家扶溫暖無限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為受助家庭發放白米實務

     受助於雲林家扶的陳阿嬤歡喜雙手拿著白米、沙拉油、麵條與泡麵…就連沐浴乳、洗髮精還有衛生紙都有,而且糖、鹽、鯖魚罐頭、醃製的醬菜、當季的高麗菜更是又大又漂亮,家扶的陳阿嬤衷心感謝家扶、感激善心民眾的捐助,阿嬤拿起大袋子在莪馨會義工媽媽協助下,一一裝入帶著滿足愉快的心情離去。 

雲林家扶為每戶準備了一個個紙箱裝滿滿民生物資

      雲林家扶為受助的七百三十戶家庭發放民生物資,曾欣盈督導感謝民眾的愛心湧現家扶。在今日的發放實務更顯豐富,醃製的醬菜、鯖魚罐頭還有大豆沙拉油、葵花油、健康油、麵條、泡麵、冬粉、醬油、衛生紙、沐浴乳、洗髮粉(精)、牙膏、花瓜、麵筋罐頭…。雲林家扶曾督導表示:農業的雲林縣以往僅有白米的捐贈,但是其他民生物資民眾捐贈者少,加上物價的波動更越行減少。一位受助媽媽就曾在家扶社工員訪視過程中,詢問家扶這個月發放實務有沒有泡麵、有沒有罐頭等?因為工作常常來不及準備晚餐,如果有麵條、泡麵就可讓孩子們下了課先自行泡麵或簡單煮些麵條來果腹。 

大又甜美的高麗菜是受助於雲林家扶的家庭最愛

      受助於雲林家扶的家長們也常說:賺得沒什麼錢,但是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卻是樣樣都必須花錢買~。雲林家扶中心更因為如此,在年度中有三次為所有家庭籌募民生物資,而此次感謝民眾愛心湧注,不僅是食用白米,而孩子們最喜歡的泡麵有了,連目前大賣場缺貨連連的食用鹽也在發放物品上。一位愛心媽媽也帶來自己醃製的醬菜分享給受助的家庭,一位菜農更是載來一箱箱碩大的高麗菜,讓雲林家扶中心宛如生鮮市場般人生鼎沸。 

阿嬤謝謝雲林家扶就連泡麵都有『家扶就甘心』

      雲林家扶溫暖湧現,衷心感謝民眾愛心的挹注,因為來自社會大眾的關懷與協助,讓受助家庭可以減少支出,讓這群家長們能為成長的孩子、為就學中的學子儲備更多的能量迎向未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民眾愛心湧現-雲林家扶溫暖無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