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基金會 「救災兔gether」一元起標!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助日賑災 許災童一個未來

3月11日在日本地區發生芮氏規模9.0強震,緊接引起的大海嘯,至今已造成數千人傷亡。後續發生福島地區核電廠爆炸事件,造成傷亡與輻射的汙染影響,範圍至今難以估計。災情的慘重,已造成數萬名兒童流離失所。面對親人的死亡或自己身上的傷口,在孩子們的眼中,我們看到的只有無辜與無奈的神情。孩子最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受,這些逝去笑容的臉龐,讓人為他們的未來擔憂。災害猶如洪水猛獸般無情的侵襲,救援行動刻不容緩。

活著就有希望 有愛就能撫平傷痛

撫平災童受傷的心 希望就在明天家扶基金會將透過與日本家扶國際聯盟及全國社會福祉協議會等社福團體合作,投入長期性的服務協助。家扶重視災區兒童「生活」與「教育」問題,將協助家園重建、提供災區兒童少年生活物資及助學補助;並透過輔導與各項心理治療,幫助孩子們從災痛中復原。

家扶基金會現舉辦「救災兔gether-公益網拍」,號召7位藝人一起響應,包含王力宏、桂綸鎂、周杰倫、安心亞、王彩樺、倪安東、梁靜茹。同時邀請「洛貝茲城」贊助今年兔年吉祥物-兔娃娃7組,並搭配家扶布偶,舉行一元起標、日本賑災公益拍賣。

「救災兔gether」一元起標!家扶邀請您一起關心日本災民,幫助他們建立希望與光明的未來!

◎本次公益拍賣募款所得,將捐助家扶基金會日本賑災專案,透過日本家扶國際聯盟及全國社會福祉協議會等社福團體合作。

◎拍賣時間:100/03/18-03/27

◎詳情請上: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ccforgtw?ei=UTF-8&p=ccforgt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2.21

家扶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10.12.21
45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家扶基金會 「救災兔gether」一元起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