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終於見到星光幫了(新增星光幫影音)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文/雅文

 為了響應公益,最近紅翻天的團體--星光幫提出「每日一心 日行一善 星光幫募集一百萬件好事」的系列活動,邀請歌迷上網和大家分享日行一善的喜悅,並於10月28日(日)在淡水捷運站出口舉辦「星心相印公益園遊會」,現場邀請了九個公益團體到場共襄盛舉,伊甸基金會很榮幸也是其中之一。(圖為星光幫海報)

 當天的遊戲規則是,歌迷朋友必須持一張「星心相印卡」至每一個公益團體的攤位蓋章與捐發票,而這時公益團體的工作人員就會發放DM、介紹基金會的特色、或是義賣公益商品等等,而主持人也很盡力地請歌迷不要只是走馬看花,多聽聽基金會的服務、多認識我們。

 活動正式開始時間預定為中午12 點,但早在9點多時就已湧入上千人,把主辦單位準備的1000張優先上台號碼牌索取發放一空。好在由北資Peter帶領的活泉之家的學員們比預期的時間還 要早到,讓我們比其他的公益團體早一步將攤位整頓好,並開始發「捐三張發票換一包餅乾」的活動,馬上引起歌迷的熱烈迴響,餅乾很快就銷售一空,兩個發票 箱也吃得飽飽的!


 

  

 當星光幫正式出場時,上千位歌迷的情緒已經high 到最高點,不免俗地先來個星光幫大合唱,接著是幫星光幫人氣王子潘裕文進行小小的歡送會,因為再過不久,潘王子就要被徵召入伍了。只見星光幫成員紛紛送上 禮物與發表感言,而潘王子也在唱歌唱到哽咽,台上台下感傷成一團,就連當天我的志工朋友也眼眶泛紅,因為她也是潘王子的忠實粉絲!但我實在必須理性地告訴 正在看部落格的你,「潘王子只當12天的兵……」

精彩的輪椅國際標準舞表演

大家一起跟星光幫來喊25885愛我抱抱我

現場有獎徵答活動,場面很熱烈喔

與星光幫周定緯的擁抱

 接著是表演節目開始,伊甸基金會是第一個上場的公益團體,當然派出最能讓現場氣氛沸騰的輪椅國際標準舞炒熱氣氛,而當天伊甸的星光代言人是星光動感一哥--周定rain,不僅私下接觸時為人親切,也很能帶動現場氣氛,還應我的要求在左胸上貼上25885的貼紙喔!以及一一和《25885 最想擁抱誰》網友、輪標舞者擁抱喔!周定緯親平民指數百分百!

 整個活動就在不間斷的尖叫聲和笑聲中圓滿落幕了!不過有個關於我私人的小小插曲可以和大家分享:我和另一個志工朋友私下都是星光迷,當星光幫正在進行握手會時,我們小小聲地對華研的窗口提出私人的要求,就是希望也上台和星光幫握手,殊不知結果華研窗口不僅很阿沙力地請主持人幫忙,主持人還用麥克風大力宣揚我們要上台的事,於是我聽著現場的廣播楊起:「歌迷注意!有兩位公益團體的人員要先走!愛我抱抱我!請大家挪出個位置給她們,謝謝!」就這樣,我在一邊感覺興奮又一邊背脊發涼的情況下,完成了和星光幫握手的心願!

 感謝華研與星光幫對公益團體的支持、感謝輪標舞者扶漢民大哥等人帶來的精采表演、感謝活泉的學員們盡力地銷售餅乾、感謝明音在烈日下為我們紀錄歡樂的一刻、也感謝四位獲得與星光幫見面機會的《25885 最想擁抱誰》網友和我們一起同樂,沒有你們,就不會有這一篇文章與我心裡的感動!
 

星光幫全體簽署25885公約,宣誓將用愛擁抱身心障礙朋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玉里醫院

好好喔,我們也很想找星光幫來合作,不過精神病患比較難找合作明星,因為誰都不想跟精神病掛勾~

1

加入時間: 2007.04.23

伊甸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07.04.23
717則報導
7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新竹市輔具專車巡迴20場 就近無礙 服務一次到位!

2024-04-02
瀏覽:
4,442
推:
0
回應:
0

明盲共遊大稻埕 視障青年地陪接待香港小學生

2024-04-01
瀏覽:
3,296
推:
9
回應:
0

伊甸苗栗服務中心喬遷感恩茶會 守護兒童家庭

2024-03-11
瀏覽:
3,282
推:
0
回應:
0

伊甸早療服務在地深耕卅年 共創共融友善社會

2024-03-06
瀏覽:
2,335
推:
0
回應:
0

伊甸羅賴把前進東台灣 為部落學童傾囊相授

2024-02-05
瀏覽:
8,960
推:
0
回應:
0

走出黑暗陰霾 伊甸視障生活重建點亮生命路

2024-01-29
瀏覽:
4,478
推:
1
回應:
0

住民登台秀才藝 伊甸宜蘭教養院辦「愛圍爐」

2024-01-24
瀏覽:
6,054
推:
1
回應:
1

耶!終於見到星光幫了(新增星光幫影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