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獲贈天鵝湖門票-給弱勢家庭更寬廣的文化視野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男社工員興奮紛紛學起天鵝飛翔

      雲林家扶中心今日獲得善心民眾捐贈喬治亞國家芭蕾舞團天鵝湖門票122張,讓家扶社工員們欣喜,因為可以藉這機會給所謂的文化沙漠縣雲林注入新視野、更多不同文化的刺激,而更高興的更莫過於受助於家扶的小朋友以及家長還有寄養家庭。

 

雲林家扶工作歡喜更多文化在地生根

      雲林家扶曾欣盈督導表示:從看到世界芭蕾天后妮娜‧安娜妮婭舒薇莉((Nina Ananiashvili)率領喬治亞國家芭蕾舞團(State Ballet of Georgia)要到雲林表演消息,對家扶的小朋友而言是一種『期待又怕收傷害』。因常常很多的文化表演就是跳過雲林縣,但就一位兒童福利工作多年的曾欣盈督導,被覺這是對雲林縣的不公平,既是文化沙漠就應要更多的文化灌溉洗禮,所以曾督導說是期待;但是又怕受助於家扶的家長與孩子常常以工作、交通不便、或者孩子不想看就婉拒了這麼好的文化活動。

 

 家扶社工員們歡喜收到122張天鵝湖門票

      雲林家扶獲得善心民眾捐贈的天鵝湖122張門票,社工員們紛紛當即表演出垂死的天鵝、振翅昂首高飛等,也馬上研議3/9-11起分三梯次,邀請有空可參加欣賞的受助家長與孩子們至縣立體育館觀賞,同時家扶社工員們也會介紹天鵝湖的故事給小朋友欣賞,也介紹喬治亞這個國家與喬治亞國家芭蕾舞團(State Ballet of Georgia)還有世界芭蕾天后妮娜‧安娜妮婭舒薇莉((Nina Ananiashvili),曾欣盈督導希望這是一個好的開始,給雲林縣的弱勢家庭有更款廣文化的視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獲贈天鵝湖門票-給弱勢家庭更寬廣的文化視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