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打不準

嵌入:
文字-A A +A

用納稅人的錢集資
 
買很多飛彈就可以確保國防安全嗎?
 
從軍演來看恐怕不是丟鈔票就有預期結果。
 
將官提供很多原因解釋失敗,
 
你願意繼續每次聽很多理由嗎?
 
貴代表安全?
 
國防專家有不一樣的看法要告訴您。

打飛彈還要更準
但是這種耗費鉅資的防衛不見得是唯一的選擇
聽聽林中斌的高見

台灣的國防因為屏東九棚軍演測考成績不理想再加上軍方爆發共諜案而暴露出許多問題。雖然危機如果能在平時被發現,總比真的到戰爭時造成更大問題要好。但如果這些防衛台灣的飛彈武器已經不堪使用卻無法交代合理的原因,甚至有些飛彈已經不只一次在演習中發生同樣的脫靶失誤,那麼這些數百億的軍購費用值得嗎?這些問題又該誰來負責?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筑生

國軍之腐敗已經從﹝根」爛了!
..........................
看看監察院怎麼打老虎!

鄒筑生 :您好!
  您所反映的事項,我們非常關心與重視,所以已將來信移請權責機關 監察院; 處理,並由該機關直接回覆給您,敬請靜待處理結果。感謝您的來信,祝福您
平安如意

總統府 敬啟 
.............................................................................
 
標  題:國防部應暫緩軍法司長的退休案,以清查其在台北市正義國宅舞弊案中是否有包庇之嫌!

內  容:

國防部應暫緩軍法司長的退休案,以清查其在台北市正義國宅舞弊案中是否有包庇之嫌!
敬啟者:
在台北市正義國宅舞弊中,政戰、軍法都是涉案單位,本案貪瀆達數百億元,受害眷戶上萬戶,但國防部多年來卻任由涉案單位胡亂答辯...政三為什麼不查案?卻讓軍法司長有機會提前退休,國防部應暫緩其退休案!
謹呈 國防部長 高
副本:總統 馬
告訴人 鄒筑生上 0222
............................................................
江國慶案衝擊? 軍法司長下月退休
更新日期:2011/02/18 09:35 記者程嘉文/台北報導
.........................................................
案情摘要:

台北市正義國宅舞弊案是政府有史以來最大的醜聞案;在該案中可以發現許多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在71─76年間國防部、內政部、省政府、台北市政府、空軍總部等涉嫌人員為了得到不當利益,不惜以當時之參謀總長郝00生先名義策劃了該案,他們在72年時偽造了71年行政院、內政部同文號之公文〈內容不同〉,並在「萬里鄉」召開非法會議,以合法之原眷戶做人頭,把原本應由台北市政府及軍方原眷戶對分之鋪面約百戶,先偽造成省府所有後,再以「五鬼搬運」手法瓜分盜賣,貪瀆金額數十億元。
原本整建完的舖面尚須標售,錢要彌補原眷戶自備款的不足,故受害眷戶可能幾達萬戶。
本案軍〈司〉法單位偵查已達20年,因涉重要軍、政要員,故誰都不辦,並互推責任,因此處分結果一直相反〈司法一軍方盜賣,軍法一台北市政府盜賣〉,(以下略)........................................
..................................................
主旨:為不服貴署對前檢察長吳英昭先生瀆職罪之認定與事實不符,特提出異議。請鑒核!
依据:依台北地檢署北檢治忠100他452字第03382號函辦理。
說明:

1、台北市正義國宅舞弊案是政府有史以來最大貪瀆案,案中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整建後之眷村精華舖面96戶被不法集團盜賣,貪瀆金額數十億元。
2、此一舞弊集團係由軍方之高級將領及負責肅貪防弊之政戰、軍法人員所組成(含其它單位原軍職退休轉任人員:如國宅處陸副處長、承辦人王星濰等。)
3、涉案軍、政要員尚包括當時(72年至76年))的參謀總長郝00先生、省主席李00先生、內政部長林00先生、台北市長許00先生等多人。
4、軍法、檢、調多人在本案中均涉及事前做案,事後包庇之嫌(包括本案被檢舉的前檢察長吳英昭先生。)
吳前檢察長在83年違反事証,非法駁回本人之再議如說明 :
1、國宅處及軍方所提供的72、05、25日舖面售價會議,及72、06、17日舖面分配會議,均為75年舖面完工後所偽造,本人均有詳細說明,但他不查事証,粗暴駁回。
2、在行政院、內政部的偽造文中,均強調舖面為省府所有,應公開標售,錢歸省府。原眷戶還要有營業執照才行買回,並以此偽文送法院告原眷戶,並要求強制拆遷(原眷戶原都擁有自建舖面,依規定可優先買回,但最後原眷戶被做成人頭,涉案人用「造價」獲得舖面後,再高價轉售)
3、在做案過程中,軍方配合國宅處來詐欺原眷戶,不讓原眷戶能買回原屬自己的舖面,而非法在當時已不存在的「租賃戶」,軍方卻立即同意國宅處可用「造價」賣給他們,最後在75年所偽造的72、06、17日舖面分配會議中,「住戶代表」八人,竟全是用外人冒充。
4、本案爆發後,軍方、市府、省府除串供外,也互推責任,市府政風處發現案情重大,曾17次呈報舞弊情資給調查局,而軍事最高檢察署也發文,要求軍高檢徹查軍方所分得的48戶舖面下落,但迄今沒結果。
5、行政院也多次行文要求國防部、法務部查是誰偽造了這些公文,但軍、司法廿年來互推責任,誰都不辦。
6、92年,軍法將責任推到在90年於台中吊死的空軍少校紀亦文身上,手法與軍購弊案中尹清楓命案如出一轍:
(1、)李、郝均為重要關係人。
(2、)做案手法均為政策急轉彎(韓艦改成法艦,標售改成造價)。
(3、)有現役軍人與退役軍人員共同參與。
(4、)均有中間人當白手套(汪傳浦、周陳阿春)。
(5、)由軍法來找替死鬼(尹清楓、紀亦文)。
7、吳前檢察長有法不依,有証不辦,明知軍方尚未回文地檢署12項疑點,卻急於結案,致使此一貪瀆數十億的舞弊案石沈大海,並使軍方爾後弊案不斷。
建議:
此案並非單一個案,貪瀆金額達數百億元,受害眷戶上萬戶(舖面標售,錢還要彌補原眷戶之自備款差額),涉案人均為當今政要,依法應由特偵組聯合軍法、政風、調查局等共同偵辦,怎可任由台北地檢署多年來在此歹戲拖棚!
謹呈
法務部長 軍法局長 調查局長 政風司長
告訴人:鄒筑生上 0119

詳情:反骨狗窩部落格

1

加入時間: 2007.06.20

獨立特派員

加入時間: 2007.06.20
1,320則報導
1,19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獨立搬家公告】

2012-12-13
瀏覽:
7,899
推:
0
回應:
0

小小農夫在萌芽

2012-12-13
瀏覽:
5,062
推:
4
回應:
0

幸福‧食在好農

2012-12-13
瀏覽:
4,755
推:
1
回應:
0

牛糞傳奇 田未秧

2012-12-13
瀏覽:
5,467
推:
8
回應:
0
15:22

混障的人生舞台

2012-12-06
瀏覽:
6,785
推:
3
回應:
1
20:49

康家要找家

2012-12-06
瀏覽:
5,969
推:
5
回應:
0
17:37

帶種的女人

2012-12-06
瀏覽:
4,999
推:
9
回應:
0

重要公告,部落格搬新家了!

2012-11-30
瀏覽:
4,342
推:
1
回應:
0
16:19

目標720小時

2012-11-29
瀏覽:
4,234
推:
1
回應:
0
16:43

台東醫療啟示錄

2012-11-29
瀏覽:
4,494
推:
6
回應:
0

為何打不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