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口轉角咖啡

嵌入:
文字-A A +A

溫馨的店,和藹可親的老闆娘,美味的食物就在這裡?

有機會到台中玩的你,計的要來這裡品嘗美食唷!!

 

這裡是位於台中縣大里市塗城路964號「市場口轉角咖啡」,在台中火車站的公車站,有許多班次的公車都可以搭乘來到這裡,在仁化路口站下車往前稍微走一些,或者是青年高中站下車,往回走一些,都可以再下一個轉角前找到這家店!!

這間店是一家溫馨的店,老闆將其店名取名為「市場口轉角咖啡」的目的,是希望客人能對這裡有親切感,不論是單身的上班族,亦或是小家庭的聚餐,都能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另一個想法是希望客人能對店名朗朗上口。

個人認為這裡是和三、五好友聚餐,一家人起來這裡吃吃早餐促進情誼、小型聯誼、節日餐會... ...等等的活動;因為這裡有特製的簡餐,而義大利麵以及咖啡也非常美味,並且老闆曾說:「我想讓顧客每次來時都感到新鮮有趣,並嚐到不同的美味,所以我們並沒有菜單,而是當天決定菜單的,讓每位來這裡的客人更有親切感、更放鬆。」

有機會來到台中為的朋友,可以來這裡吃個飯體驗一下這裡溫馨的氣氛,住在台中的朋友們,也能來這家店辦一個小型聚會,或是帶朋友來這慶生,都是不錯的選擇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7

加入時間: 2010.10.30

ke101311

加入時間: 2010.10.30
2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57

名勝休閒遊樂景點報導-文山休閒農場

2010-11-17
瀏覽:
2,220
推:
6
回應:
0

市場口轉角咖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