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愛心點燃生命之火 無限溫暖家扶弱勢兒童

文字-A A +A

 為響應第26屆「點燃生命之火」全民愛心募款活動,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台北市東門分行與台北市南區家扶中心於本週五(2月11日)同步舉辦「愛心商品義賣會」,義賣所得預計破萬元,將全數捐入愛心專戶,點燃弱勢貧童的生命之火。家扶中心陳美君主任表示,點燃生命之火愛心義賣會邁入第8年,全國各地家扶中心與中信銀分行同步展開,總是帶來相當不錯的成績,家扶中心感謝社會各界的參與,也謝謝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長期的支持!

 今年點燃生命之火愛心義賣活動今年以「歡慶百年,愛心無限」為主題,共分為四區,分別是「愛?璀璨區」、「愛?永恆區」、「愛?無限區」與「愛?傳遞區」,分別有來自中國信託員工及客戶所捐出之義賣品,以及長期關注家扶中心弱勢孩童的善心人士給與物資捐助;除此之外,攤位上也展示了來自外交部非洲司所捐助的非洲手工藝品,使義賣現場增添非凡的異國藝術氣息。

  陳美君主任表示,台北南區家扶目前扶助1200名貧童、600戶家庭,八年來點燃生命之火募款所推展的脫貧方案效果顯著,約計超過800人次獲得脫貧方案協助,今年更著重於貧困幼童的啟蒙教育以及偏鄉弱勢兒童服務方案,使弱勢家庭子女透過專業輔導協助,也能擁有正確的學習起步,從教育紮根幫助弱勢家庭脫離貧窮。本屆「點燃生命之火」全民愛心募款運動將於100年3月7日截止,預計籌募7,000萬元善款幫助弱勢家庭,家扶中心呼籲社會各界持續投入愛心,幫助更多弱勢家庭與學童早日脫離貧窮,讓他們看見充滿光明與希望的未來。有意捐款的民眾可撥24小時免付費捐款專線0800-001-100,或上http://www.chinatrust.org.tw/ 網站查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非凡愛心點燃生命之火 無限溫暖家扶弱勢兒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