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泊新聞網」謝謝大家支持

地區:
分類:
嵌入:
文字-A A +A

「漂泊新聞網」開台以後,受到各界的支持與鼓勵,使我們增加許多信心!

未來我們會繼續努力,用心做好每則新聞!


因為社會大眾的支持,讓我們不再覺得孤單,也學著不再沉默!

希望透過一起製作新聞,培養互助合作的情感!

在夾縫生存中,找尋希望與力量!

謝謝大家支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和平的祈禱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yehmin20071022163506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07/51/nt64.html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07/17/nt13.html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07/5/ns3d.html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07/58/nsgs.html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07/1/ns78.html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07/11/ns8o.html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017/58/mikb.html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018/57/mka4.html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022/17/mtht.html
勞委會盧天麟,早就該下台一鞠躬了.
他是勞工委員會的主任委員會,不是外勞組織委員會的主委!
我甚至高度懷疑,他是否早就被財團給收買了!
這只是一開始而已,我甚至擔心的還是中華民國的憲法,他們的目的就是要破壞中華民國憲法的基本體制!
一但被破壞了,你看不只是台彎本地人;原始住在台灣這塊土地的原住民;還是非常弱勢的身心障礙者....等.
是如何敗在這,早就被財團給收買的政府!甚至看著台灣人,如何被外勞踐踏!
2008年謝長廷如果當選,就會像他承諾的一樣,(放寬外勞政策)!
最可憐的,還是自立救濟,生在本地的台灣人!
沒有中華民國憲法的保障,台灣人民生問題,才是真正的民不聊生!

和平的祈禱

真的是謝謝社工人員;及那一些默默在付出的台灣基督教救世軍協會.
台灣不能一輩子被政府這樣美化的特別好,我希望台灣現在的人民生活,能夠傳到國外去,讓全世界都知道中央政府的無能為力,而必須逼著這一些台灣人走上街頭行乞!
想一想台灣只有2300萬的人民,政府連2300萬的人民都養不起,憑甚麼加入聯合國!(難怪天主教的區機主教單國璽,會如此的形容台灣的政府當局是,是非不分的政府.也難怪教會的修士會如此的形容政府的腦神筋,是不知道少了幾根筋?;是入聯公投重要?還是人民的生活重要?)
中央政府如此這樣,花這一些金錢搞金錢外交: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110/19/96s0.html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009/5/m1ga.html
撒這一些老百姓的納稅錢,去做這一些無意義的入聯公投文宣活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017/17/mk63.html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03/4/nkm8.html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028/17/n61y.html
我們台灣人真的是比豬狗雞還不如嗎?
台灣人民注定比外勞還不如到,注定當遊民嗎?
目前我所擔心的,反而是那一些弱勢團體(原住民/低收入戶/身心障礙者/中高年齡);因為一旦中華民國憲法的體制,一旦被破壞了,你看那一些可憐的台灣人/弱勢團體(原住民/低收入戶/身心障礙者/中高年齡);卻不知道真正的大難臨頭,才正要上場.(是入聯公投重要?還是人民的生活重要?)
不要在拿大陸/日本/美國;和台灣這個小小的地瓜相比了,我想清楚的知道,台灣有上億人口嗎?
真正頭腦清醒的道地台灣人;及生在本地台灣人,是不吃這一套的!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024/4/mzhe.html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blue20070211144535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blue20061014120235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sharan20060916181753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arieslu20060423191309
可憐的還是這一些台灣老百姓,怪只能怪我們瞎錯了眼睛,選了這一位已經完全被財團給收買的國家元首.他就像當年的後唐皇帝石敬溏一樣,我們能說甚麼.
我希望龍應台/張博雅;或者是原住民立委高金素梅,能夠已無黨籍的身分參選2008的總統大選,這樣才能消除民怨!
如果2008年,那一些不負政治社會責任的政治人物不出來選,那沒有關係!如果柯賜海許純美也出來選,我一定選柯賜海/許純美.因為台灣已經完全被縻粹了!
我希望立委高金素梅/龍應台/張博雅;不要如此的自私自利,台灣的政治舞台如果是空轉的,你看看....;真真民不聊生的,不在今年,而在2008年.

哩良

花很多心思在做的新聞專訪,給你們往上推!

和平的祈禱

台北市、台中縣政府先後接獲外勞、大陸配偶申訴就業歧視後,勞委會最近針對實施14年之久的就業服務法,重新提出新解。凡在台灣取得合法工作權或居留權的外勞、大陸配偶、外籍新娘、港澳居民都納入「國民」範圍,明令雇主不得有就業歧視,且各級政府對類似申訴案件,也不得拒絕受理。

據就服法第5條規定,為保障國民就業機會平等,雇主對於求職人或僱用的員工,不得以種族、語言、思想、宗教、黨派、出生地、性別、年齡、容貌等理由予以歧視。

由於當初立法意旨保障範圍限定「國民」,因此政府曾於民國88年做出解釋,將外勞排除在「國民」範圍外,因此各級政府對於外勞有關就業歧視申訴案件都不予受理。

據指出,這幾年開放外籍勞工來台工作漸多,國人與大陸及外籍人士通婚狀況普遍,勞工權利意識也相對提高,因此陸續發生外勞向地方政府申訴工作遭到不平等對待。

尤其台北市政府、台中縣政府今年相繼接獲外勞及大陸配偶控訴求職時,因其「特殊身分」遭到雇主拒絕或差別待遇,市府紛紛去函勞委會詢問是否可以受理。勞委會因此決定提出新解。

勞委會檢討後,認為時空環境已經改變,基於世界貿易組織(WTO)「國民待遇原則」,工作權益不應因為身分而有差別,因此決定放寬「國民」認定範圍,將各類在台工作的外籍人士一體適用。

據了解,勞委會放寬的對象共有六類,一是依法取得在台工作的外籍勞工;二是與台灣國民結婚,獲准居留並取得工作的外國人;三是依法在台依親並取得工作權的大陸人士;四是依法在台居留的大陸人士;五是依法許可在台工作,取得華僑身分的港、澳居民及其配偶、子女;六是依法取得許可在台工作的港、澳居民。

此外,勞委會也放寬「種族歧視」認定標準,雇主若因上述對象員工而有差別待遇,也構成「種族歧視」要件,依法可處30萬元至150萬元罰鍰。(來自於東森尋文報導)
........................................................
現在外勞也要取得合法公民了,我想問勞委會主委,究竟我們台灣人生在台灣的地位,算什麼!
我希望謝xx,不要再告訴我們這些台灣人說,這一群睡在台北車站及萬華龍山寺的遊民,大部分是大陸來的流民.
不管是客家人;外省人;原住民;身心障礙者;或是低收入戶,我們不能夠視若無睹,任由政府繼續被財團收買!
是什麼樣的問題,必須要逼著我們這些台灣人,必須要走上街頭當游民?
道理很簡單,(就是政府大量雇用外勞)!

楊佛頭

加油!恭喜你們有自己發表新聞與訊息的管道。繼續喔!

jlarkin

加油!加油!許永和先生,加油!加油!

阿醜

加油加油!

哥哥

繼續加油

6

加入時間: 2007.10.24

漂泊新聞網

加入時間: 2007.10.24
30則報導
13則影音
3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5:11

以為潑冷水 就看不到遊民

2011-12-24
瀏覽:
8,600
推:
53
回應:
4
3:14

2010當代漂泊--居無定所攝影展

2010-07-07
瀏覽:
8,028
推:
12
回應:
3

遊民UP!社區UP!街頭巷尾攝影展發表會

2009-10-15
瀏覽:
5,558
推:
6
回應:
3

【底層流動/流浪的視界】巡迴展

2009-02-18
瀏覽:
4,364
推:
2
回應:
0

【底層流動/流浪的視界】偶之相依老街

2008-12-13
瀏覽:
3,949
推:
1
回應:
0

【底層流動/流浪的視界】離不開戲台的人生

2008-12-13
瀏覽:
3,935
推:
2
回應:
1

【底層流動/流浪的視界】鐵道與馬不停歇的我

2008-12-13
瀏覽:
3,794
推:
1
回應:
1

【底層流動/流浪的視界】影

2008-12-13
瀏覽:
3,585
推:
2
回應:
1

【底層流動/流浪的視界】凝視

2008-12-13
瀏覽:
3,588
推:
1
回應:
1

「漂泊新聞網」謝謝大家支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