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到雲林 春臨家扶-社工員感謝家扶人支持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以加冠、晉祿歡迎大家蒞臨家扶

     雲林家扶趕在放年假前夕,衷心感謝社會大眾支持,以『福到人間千門喜、春臨大地萬象春』祝賀受助家庭、支持家扶者恭喜新年。 

雲林家扶祝賀大家恭喜

      雲林家扶社工員們特地以春到、福到、恭賀新禧還有滿滿的感謝向大家說新年的祝賀。尤其在農曆年前民眾的捐贈更是不同凡響,經過社工員統計有傳統的白米、油(沙拉油、蔬菜油、橄欖油、葵花油)是一般民眾最常捐贈的大宗,家扶曾欣盈督導表示,在農業的縣市讓家扶獲得許多的支持者送來白米,而且這是善心人士最喜愛的捐贈物,因為要餵飽肚子。再來是洗衣精、書籍故事書、衣服、運動鞋等日常的民生用品,幾項都是家扶社工員在處理過程經常經手的物品。 

      而因為農曆年的到來又有許多應景的捐贈物紛紛送至家扶來,譬如醬油、柳丁、年菜、泡菜、南瓜濃湯包、牛軋糖、香腸、肉鬆禮盒、玉米罐頭等等。不少民眾還會來到家扶看看有沒有需要再補充的,讓雲林家扶中心的工作員倍感溫馨,更讓受助的700多戶家庭獲得及時的民生物品補充。 

雲林家扶感謝社會善心人士的支持賀新年

      最特別的是也有民眾送來一箱又一箱衛生紙、新棉被、保久乳…,這一項項送來家扶也無怪乎雲林家扶社工老師們以:『福到雲林,春臨家扶』來感謝所有善心人士對家扶所做的一切,今日特以充滿新年味的春聯、紅燈籠祝賀大家:瑞氣滿門添富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福到雲林 春臨家扶-社工員感謝家扶人支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