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莪馨媽媽送暖「被」感溫「心」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阿嬤(前排左三)寒冬獲贈棉被、糖果倍感溫暖

     春節前雲林家扶中心莪馨會媽媽義工們全體總動員,起為家扶裡弱勢中的弱勢家庭送暖背、應景年貨香腸、世唯牛軋糖、香脆落花生、開罐即可食用紅豆蓮子、易消化餅乾以及保暖新冬衣…讓受助的家庭可歡樂暖暖過新年。 

   雲林家扶莪馨會媽媽伴著受助阿嬤(左二)在暖暖冬陽剝蒜頭

    雲林家扶莪馨會志工隊長林芙蓉說:莪馨會成員幾乎都是媽媽們,更能體會家扶受助的貧困家長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的辛酸,所以莪馨媽媽們為家扶裡「弱勢中的弱勢家庭」動員送溫馨;而今年又碰到氣候異常比往年都冷,莪馨媽媽們準備年貨,還準備了保暖的被子,更謝謝家扶主委陳燦勳提供了給小孩的冬衣,讓此次送暖更為圓滿,嚴寒的冬天感受到家扶及社會的大愛,讓春節更有暖暖的味道。

      莪馨會的指導老師曾欣盈督導感謝的表示:今日送禮?程中,最讓莪馨媽媽義工深刻感動的是80歲年邁吳阿嬤,獨立照顧一對孫子,駝著挺不直的身軀,依然在凜烈刺骨寒風中工作,說到孫子是吳阿嬤唯一欣慰,成績好、乖巧、聽話,吳阿嬤笑得眼睛都瞇成一線。看得莪馨會義工媽媽們也都為吳阿嬤高興,而懂事的孫子們也跟莪馨媽媽們說出希望阿嬤身體健健康康、長命百歲,溫暖的新被子及厚外套,歷經幾波冷氣團、寒流讓阿嬤不僅是身體暖和,就連心裡也是暖洋洋。阿嬤表示捧著暖暖被及棉毛外套時露出開心的笑容說:「我們祖孫不用再擔心寒流再來了,可以溫暖過新年」。 

    雲林家扶阿嬤(右五)感謝雲林家扶莪馨媽媽帶來春節禮品

     雲林家扶感謝莪馨會義工今起為受助家庭送上年貨,莪馨會義工的熱心籌備春節食品外,更要感謝家扶陳燦勳主委贈送暖和美觀外套,還有柯雪紅、田麗惠等與世唯烘培坊提供100包的牛軋糖,讓家扶倍增暖意與年節氣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莪馨媽媽送暖「被」感溫「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