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山下的烏托邦3

文字-A A +A

富士山下的木之花Konohana Family- Day 3 

在現代甦醒的桃花源烏托邦

宇宙的根本原理:多種多樣的個性彼此連結,互相成就形成一個生命網絡

第三天上午安排了一場關於木之花的完整簡報,由我一開始聯繫的Tokomo分享。從連絡開始他就給我很多的協助,並以我的意願為方向去安排,很感謝她。今天要回東京了,因為要到富士宮車站搭火車,她安排帶我去看另一間木之花的餐廳Veggie Cafe Mazina,就在車站附近。

今日行程:簡報、Veggie Cafe Mazina

Tokomo從整個宇宙生成的概念講起,包括太陽系、東西方文明的歷史、地球日曆、環境變化、日本經濟、社會現況作為認識木之花理念來源的背景值。

接著分享木之花的歷史與發展。他們生活的構成面向:醫、農、食、國際、經濟、教育、建築和藝術,與自然的構成面向:太陽、空氣、動物、植物、微生物、礦物、土和水相呼應。

木之花營運因應日本法律,有農事組合法人木之花家族、NPO法人綠色生活、合同公司蓮花島、股份公司MinMin 四個單位。財產共有,往信託經濟的方向努力。他們有一個經濟體系,稱"自助式"的經濟模式,和大家共同富裕的15次產業模型可以參考照片。

另一個經營項目自然療法,從三方面著手:健康食療、規律生活及心靈探索,有世界各地的人到這裡體驗,我遇到的兩位台灣夥伴也是到這來體驗。

每年二月有祈福祭典,為求世界和平而進行,將世界各地收集來的水煮沸融為一體,再放回大自然,我也帶來台灣的水,他們回贈我一條慶典方巾。

這樣的生活根本是:Honesty正直、Sincerity坦率、Trust相信

在和諧的能量中度過每一天,因為創造這個世界是我們

聽完分享,喝了一杯桑葚汁,在孩子跟我到再見後,我們開車到Veggie Cafe Mazina,原來它就在富士山本宮淺間大社旁,我在到木之花前已經過好幾次。這裡販售餐點和產品,觀光客居多,孩子們也在放假時來參與服務,我買了一個三明治和起司蛋糕準備在往東京火車上享用,幸運的我們今天又看到完整富士山。

兩天兩夜的木之花體驗滿溢心靈,需要慢慢地沉浸,就如Tokomo在最後的簡報分享:回歸-生命原本存在的方式。

每個人都有自己嚮往的生活,當把自己變成萬物時,也許走的方向就會不一樣了。

這是我在木之花收到的禮物,分享。

【公民記者-宇宙報導】(於2023/07/30參訪)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4.02.28

宇宙

加入時間: 2024.02.28
5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9:59

土地上動人的故事,你可以做什麼?

2024-04-25
瀏覽:
3,204
推:
29
回應:
0
8:55

富士山下的烏托邦2

2024-04-17
瀏覽:
3,050
推:
2
回應:
0

富士山下的烏托邦1

2024-04-17
瀏覽:
2,787
推:
0
回應:
0

侯硐往哪走?

2024-03-27
瀏覽:
4,364
推:
0
回應:
0

富士山下的烏托邦3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95篇報導,共12,82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95篇報導

12,82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