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心 右手情 共創楊梅幸福情onTV

嵌入:
文字-A A +A

位於楊梅的上湖社區,多年來透過大手牽小手社區活動,與鄰近社區互助合作。今年以母雞帶小雞的社區協力精神,與三個社區一起推動社區福利,希望將社會的扶持,帶到社區的每一個角落。

專訪-上湖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莊淑慧

我們楊梅區,從108年開始執行旗艦計劃 今年由上湖員本三湖,還有四維 我們希望呢 我們能為社區,種下一顆顆社福的一個種子,讓這個種子在我們社區,幸福萌芽。

上湖社區銀髮族與新住民居多,為了讓多元族群家庭,可以互相適應與融合,社區發展協會,整合社區的資源,安排許多生活講座,讓社區居民,藉由學習提升各項觀念與技能,在110年獲選為新住民的友善社區。

專訪-新住民 陶氏蝶

我們在上湖的活動中心,遇到很多的朋友 就是我們大家都在,來這邊,就學很多東西,可以幫助我們。在台灣,可以認識的很多風俗,很有福氣,嫁到這楊梅社區,上湖這邊的。

4月6日上湖社區舉辦左手心、右手情、共創楊梅幸福情啟航儀式,以愛心菜園與元寶餃子為主題拉開序幕。旗艦接棒儀式,象徵一棒接一棒,社區夥伴齊力包元寶餃子,為今年計畫包圓滿。

專訪-桃園市議員鄭淑方

我想從108年到現在,從金龍員本到上湖,看得到楊梅社區的能量越來越增強,也帶來地方上,更多美好的事物。從菜園到我們整個自己動手料理的包水餃,象徵著圓圓滿滿,大家和樂在一起,我想這是社區最大的一個亮點。

左手心、右手情,上湖社區期盼打造成為多元共融的社區,推動全齡社區的服務,建立核心價值,期待一棒接一棒,共創楊梅幸福情。

專訪-桃園市楊梅區公所 區長施永恭
讓這個幸福的種子,種在社區來傳播,讓在社區裡面的所有長者,更加的幸福。

公民記者 黃清沛 阿培 桃孫 桃園採訪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6

加入時間: 2023.12.23

桃孫

加入時間: 2023.12.23
2則報導
2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56

2024齊樂融龍

2024-01-14
瀏覽:
6,490
推:
7
回應:
0

左手心 右手情 共創楊梅幸福情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300篇報導,共12,82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300篇報導

12,82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