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格教育結合反毒 三民國小學子培育反毒意識

文字-A A +A

繼成功在八卦國小舉辦反毒宣導後,台灣無毒世界協會再度攜手高雄市家長協會 (11)日,在三民國小為118位學子帶來結合品格教育與反毒豐富多元的教育宣導,盼啟迪學子自我提升和珍惜生命的意識。

台灣無毒世界協會講師透過專業又不乏味的內容與互動模式,啟發孩子們思考毒品是如何對個人、家庭和社會產生危害。藉由反毒小劇場的角色扮演和討論,孩子們更深刻體會到毒品對的嚴重危害,紛紛堅定拒絕毒品誘惑。

高雄市家長協會榮譽理事長黃雀華表示,看見無毒協會專業講師傳授孩子們辨識毒品的技巧,及其建立正確的是非判斷,勇於說不、樹立自信心,與毒品劃清界線相當感佩,相信孩子們在日後面臨考驗時,並能堅定地選擇遠離毒品的正途。

三民國小校長張宏仁指出,當前毒品問題日益嚴重,學校一直非常重視反毒教育,感謝兩大協會精心策劃的宣講,讓孩子們開啟認識毒品危害的大門,也讓老師獲得更多防毒新知,期許透過這次宣講,為學區注入更多正能量。

台灣無毒世界協會秘書長陳怡君表示,感謝高雄市家長協會黃理事長持續在品格教育上的推動。品格是協會反毒宣導的核心理念,冀望透過校園宣講,促使孩子們的正確人生價值觀,拒絕毒品,過著健康快樂的生活。未來協會將持續與高雄市家長協會在高雄地區巡迴宣導,讓更多學子建立無毒新視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9.15

吳督贊

加入時間: 2022.09.15
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品格教育結合反毒 三民國小學子培育反毒意識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300篇報導,共12,82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300篇報導

12,82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