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荖時光長輩與興嘉國小同歡融合活動,點燃世代交流之光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陳信忠/嘉義市報導)嘉義市關懷據點不荖時光長輩今(13)日和興嘉國小的小朋友們攜手展開了一場歡樂的野餐活動,這次跨世代的融合活動自全聯福利中心開始,從選購到野餐同樂,將老與少的心靈緊密連結。

透過採買的過程,不荖時光的長輩們和興嘉國小的同學們一同計畫、一同討論,不僅增添了野餐的趣味,更開啟了老幼間深刻的對話。在全聯福利中心這個溫馨的場所,他們分享著生活的點滴,交換著對食材的看法,構築了一座跨越年齡的心靈橋樑。

野餐當下,歡笑聲不斷,長輩們與小朋友們共同享受著陽光下的美好時光。圓滿的野餐籃中充滿了令人垂涎的點心,而這些點心不僅填飽了肚子,更填滿了每一位參與者的心靈。在歡笑聲中,老與少間彼此溝通的默契,讓這場融合活動更添溫馨。

除了野餐外,興嘉國小的同學們還為長輩們準備了一系列有趣的團康活動,讓大家可以在歡樂的氛圍中共度美好時光。這不僅是一場單純的野餐,更是一場世代間的深刻體驗,透過不同世代間的交流,彼此瞭解、尊重、共同成長。

嘉基長照服務發展中心曾麗吟副主任表示,不荖時光據點長輩與興嘉國小同學們從採買到一同野餐同樂,透過採買互相協助討論的過程增添許多話題,開啟老幼對話的契機,也透過有趣的野餐和團康活動,一起累積堆疊許多美好的野餐時光。

保康基金會表達期待,這樣的跨世代活動不僅拉近了長者和孩童之間的距離,也讓社區的溫暖得以延續。未來,不荖時光將繼續舉辦更多這樣的活動,促進社區成員間的互動,讓每個人都能感受到關愛與包容。

只要年滿65歲以上的民眾可就近參與鄰近社區C據點,如有相關長照服務需求,歡迎諮詢保康基金會05-2348836。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4

加入時間: 2018.12.24

嘉義人陳信忠

加入時間: 2018.12.24
48則報導
17則影音
4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不荖時光長輩與興嘉國小同歡融合活動,點燃世代交流之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95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95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