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研究生 網路串連領馬進總統府

文字-A A +A

Enjoy Taiwan‧台灣英九』這句閃亮又有創意的口號是由一群號稱『十把槍』學生團體的創意發想,他們是來自不同大專院校的資訊、管理、設計、新聞等科系學生,發揮網路創意自發性支持他們心目中理想的總統候選人,設計網路文宣、架設競選部落格,用實際行動力挺小馬哥。

誰說國民黨文宣沒創意?『Enjoy Taiwan‧台灣英九』這句閃亮又有創意的口號是由一群號稱『十把槍』的學生團體所提出的創意發想,他們是來自不同大專院校的資訊、管理、設計、新聞等科系學生,發揮網路創意支持他們心目中理想的總統候選人,他們自發性的為馬英九、蕭萬長設計網路文宣、架設競選部落格,用實際行動力挺小馬哥。

Enjoy Taiwan‧台灣英九』計劃發言人金志聿表示,『Enjoy』諧音唸來剛好很像『英九』,且『Enjoy Taiwan』也有『使台灣過得更好』的含意,正與馬英九參選總統的理念相符。『Enjoy Taiwan‧台灣英九』網路串連計畫以流行的Web 2.0部落格聯合競選,除了介紹馬蕭候選人的『馬蕭絕配』部落格外,目前更號召了30多位泛藍立委參選人一同加入計劃,建置獨具個人特色的立委競選部落格。

Enjoy Taiwan‧台灣英九』設計團隊認為選舉不一定是呆版、嚴肅的,也可以是可愛、有創意的,他們特別幫馬英九、蕭萬長設計出五款可愛的Q版卡通人像,這五款造型分別是『長跑英九』、『市長英九』、『泳將英九』、『主席英九』以及『鐵馬英九』,各代表著『Exceed 超越』、『National國際化』、『Joyful喜樂』、『Optimistic 樂觀』以及『Young 年輕』五種不同的形象,而這五個英文單字的第一個字母組合剛好就是『Enjoy』。

這五款可愛的Q版卡通人物不單只是出現在網站部落格中,「十把槍」團隊更將Q版造型設計成可愛的創意磁鐵套組,這些詢問度高的磁鐵組『只送不賣』!設計團隊只贈送給參與『Enjoy Taiwan‧台灣英九』網路串連計劃的支持者,希望藉此吸引更多民眾加入部落格,尤其希望號召廣大年輕族群明年三月支持馬英九!支持台灣新希望!

Enjoy Taiwan‧台灣英九』十把槍團隊還申請了一支好記的服務專線,十分的貼心希望透過專線,服務想要參與『Enjoy Taiwan‧台灣英九』網路串連的民眾。這隻號碼為『0986-2-54195』,唸起來正是『0986,啊!我是英九喔~』。

Enjoy Taiwan‧台灣英九】官方網站網址為www.enjoy.org.t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Kurt

對啊
藍教頭.他馬的.也都好有創意喔

這個騙人集團公司叫巨網資訊
這十把槍就等著2008被台灣人民打槍吧!!

(公民新聞平台哪時候變KMT置入性平台了)

跩貓

結合不同領域專長,激盪出有新意且年輕的火花,為選戰注入新的活力。加油!

阿盛

Enjoy Taiwan有創意捏~
一起為台灣加油~

0

加入時間: 2007.05.18

楊雅琪

加入時間: 2007.05.18
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創意研究生 網路串連領馬進總統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