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萬輕鬆賺32億 侯檢點石成金 財長換人做看看

文字-A A +A

(記者 林言/台北報導)

        當今誰有能耐解決台灣財政赤字大窟窿?今年世界人權日前一天,12月9日,台灣財政部比照美國國債鐘制度,首次公布到11月底止,中央政府累計的債務餘額有新台幣4兆3000多億,不分男女老少、平均每人背負19萬7千元的債務。民進黨除了反駁財政部公布的數字,痛批國債鐘是說謊鐘,因為實際負債比財政部公布的負債多了近5倍。口水戰中,對社會普羅大眾而言,不僅財產權沒有保障,原來在內政部「祝你好孕」背後,是生得愈多、背得愈多!

        據聞行政院長吳敦義打算微調內閣,號稱敗家部長的現任財政部長李述德地位岌岌可危,而且出現頭號勁敵,此人不但鐵定解決4兆3千多億債務,還可以讓台灣成為全球首富!是誰?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此人乃中華民國檢察官侯寬仁是也「富貴」手一指,存款簿61萬馬上變32億,明明沒有開補習班,也會替你硬是掛上根本連教育部都說「不是補習班」的補習班招牌!侯檢要你中?想推都推不掉,因為侯檢察官的最佳拍擋國稅局,連問你一句也不問、甭談什麼實質查核的,馬上開張稅單。想退這張億萬大稅單,從提復查開始吧!但是抱歉的,國稅局可是侯檢察官的麻吉好友,怎會背叛他,撤銷稅單呢!

        復查不過,再提訴願,可要有本事先繳出稅單一半金額或擔保品!踩進訴願委員會,發現原來門牌上的姓氏都一樣是「財政部」,財政部國稅局和財政部訴願會可是一家親!此時,如果你驚覺銀行帳戶中連僅有的一毛錢也被凍結不能提領時,國稅局會抬高下巴告訴你,抗告不影響執行扣押,意思就是,你去告你的官(國稅局),我(國稅局)收我的執行稅款,誰是最後的勝利者?判決書不重要,反正「法院的不算數啦!」人民永遠是輸家。

         訴願不行,再提行政訴訟,走進高懸天平、象徵法律之前人人平等的行政法院,或許會有一種感覺,為什麼國稅局的人跟法官這麼熟悉,所用的語言這麼相似?別訝異,民間司改會與台北律師公會的2010年台北高等行政法院監督評鑑計畫成果報告已明明白白告訴你,「稅捐」案件的「法院判決理由」與「行政機關答辯之理由」相似度高喔!你可以合理懷疑這些法官是否有抄襲、不敬業之嫌,以致喪失中立客觀之立場。當然走一趟行政訴訟之旅,會親身印證何謂人民敗訴法院。

        侯寬仁檢察官實力夠堅強,連手握御賜尚方寶劍的監察院也敵不過媒體號稱司法藍波的侯檢!又在行政院長吳敦義「只要是稅務冤案絕對不碰」的護航下,建國百年的財政預算絕對編得出來。依今年十月台灣最新人口統計為23,150,923人,在「侯寬仁們」筆下,人人都可以翻身為32億富豪,而且依中華民國稅法稅制規定,這一代沒繳清的稅,可由後代子孫來繼承,已故名人黃任中之子黃若谷即繼承了十多億稅金,是稅留子孫的最佳典範。由此可預見,第二個黃金百年,未來的稅收來源,真是源源不絕,金光閃閃!而中華民國的財政是全世界最好的財政,這個願景原來不是在現任財政部長李述德任內達到,而是由法界空降財政部的侯寬仁檢察官完成這項世界奇蹟!當然,自此在台灣的歷史字典裡再也找不到『人權』二字!侯檢果真造就「台灣之光」,台灣人全部逃光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1.26

儀儀

加入時間: 2010.01.26
40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61萬輕鬆賺32億 侯檢點石成金 財長換人做看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