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國際同濟會攜手舉辦捐血助人亦助己~

文字-A A +A

 

金城國際同濟會攜手舉辦捐血助人亦助己~

台灣社會新聞社/記者林博洲新北報導
新北市金城國際同濟會邀請了土城同濟會、蕙心同濟會、新北市黃永昌議員、土城區婦女公益推展協會、新北市公寓大廈暨社區服務協會、東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於113年02月17日上午10:30~18:00在新北市土城區 大慶稼企業有限公司 家樂福 三元宮等三處駐點舉辦(健康捐血、助人助己)活動。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是金城國際同濟會的服務基礎與基石,今日由徐享 會長親自帶隊出席,在團隊的同心協力下開啟這場充滿愛心的社會公益活動。徐會長表示,捐血是一種無私奉獻的行為,每一滴血液都可能成為拯救生命的希望,讓每份愛心血液可以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也喚起更多民眾的社會責任和愛心。

今日兵分三路,申請三台捐血車各自駐點,共計捐了406袋,同時也非常感謝同濟各友會與金城會的會兄會嫂頂立協助,讓此次的捐血傳愛無限活動圓滿成功與達標。

社會的善行義舉處處都有,就在您我每個日常當中,舉手之勞也全在心念一線之隔,希望可藉此活動讓愛與關懷傳遞得更遠,造福更多的人民百姓,將這份無私的愛心與服務,溫暖這個社會且永無止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5.28

林博洲

加入時間: 2022.05.28
70則報導
1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金城國際同濟會攜手舉辦捐血助人亦助己~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17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17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