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何處去 新北必玩千牽手市集

文字-A A +A

不少網民感嘆「年味」愈來愈淡了,今年在北部想要找有農曆年節氛圍的景點,推薦您可以到觀光勝地──淡水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聖像的「千牽手文創市集」~不只好逛、好玩、好吃,還能在文創市集攤位上選購愛心商品,加入公益暖舉!

「千牽手文創市集」邁入第二年,今年特別邀請更多家文創品牌加入,讓遊客宛如在傳統與現代之間自由穿梭。而香華天GP DEVA也再次攜手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PAVI,共同合作「公益擴香石」攤位,聯名推出去年寒冬送暖獲得好評的香氛擴香石DIY禮包,每組500元就可以支持PAVI公益計劃。

另外,還有「尋寶做公益」攤位,這是集結各方人士的愛心物品,民眾在尋寶後自由捐贈金額,禮物有價、心意無限。除了公益攤位外,香華天旗下藝術家與子品牌BoBi PAPAGO也有多樣化的文創周邊,民眾在「BoBi咕咕樂」、「藝起貼心情」攤位選購後,現場就能手創自我風格的個人飾品、包款、別針,在春節歡喜迎春、可愛一整年。

「千牽手文創市集」共有22個攤位,於春節初一至初五上場。適合親子遊玩,體驗過年走春樂趣,還能朝聖賀歲電影《小子》中出現的「金氏世界紀錄最大鋼製雕塑」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坐佛聖像。主辦單位有提供免費接駁車,民眾可搭淡水輕軌至新市一路站「菩提精進站」轉乘。

活動資訊

時間:2/10(六)初一 ~ 2/14(三)初五10:00~16:00
地點:「淡水‧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聖像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頂田寮路1000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2.12.02

佳育

加入時間: 2022.12.02
6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香華天公益聖誕趴 助PAVI視障學員夢想發光

2023-12-23
瀏覽:
4,015
推:
64
回應:
36
1:08

台北新藝博呈現生活美學,香華天邀您品茗聽音樂

2023-05-06
瀏覽:
13,562
推:
384
回應:
0
2:11

春節何處去 新北必玩千牽手市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35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35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