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獲好評! 本週六陶板屋餐具、香醇茶葉感恩加賣

文字-A A +A

    台中市家扶中心上週六舉辦『關懷遲緩兒早期療育愛心99跳蚤市場』,許多民眾採購到便宜又實用的用品,經結算後發展學園可獲得75萬元療育服務基金,家扶中心抱著感謝與回饋的心,將在本週六在台中市家扶中心的育樂廳,舉辦『陶板屋』餐廳捐贈之餐具,及『台中市茶商業同業公會』捐贈之茶葉加賣會。

    台中市家扶中心上週六舉辦『關懷遲緩兒早期療育愛心99跳蚤市場』,許多民眾採購到便宜又實用的用品。但是,也有些民眾忘記或記錯時間以致錯過機會,家扶中心在活動結束後不斷接到電話詢問是否還可再購買?以及何時將再舉辦義賣等等?

    台中市家扶中心洪健胤主任表示:上週跳蚤市場盛況空前,經結算後發展學園可獲得75萬元療育服務基金,家扶中心抱著感謝與回饋的心,將在本週六在台中市家扶中心的育樂廳,舉辦『陶板屋』餐廳捐贈之餐具,及『台中市茶商業同業公會』捐贈之茶葉加賣會。

    『陶板屋餐廳』是王品餐飲集團旗下,走日式創意料理的餐廳,該餐廳總計捐贈餐具三萬套給全國各地家扶中心,上個週末台中市家扶中心已經在跳蚤市場義賣了一部份,有些民眾還想再買,於是家扶中心另闢時間,即1218日(本週六)上午10點到下午3點,地址在台中市西屯區甘肅路一段67號的家扶中心育樂廳內。

    陶板屋捐贈餐具種類很多,而且相當精緻實用,有養生茶壺、各式四方盤、長盤、小圓盤、壽司碟……等;而台中市茶商業同業公會所捐贈的各式茶葉也在現場義賣,例如:阿里山高山茶、凍頂烏龍茶及各式茶葉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機會難得歡迎來『找茶』!你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呢!

    台中市家庭扶助中心電話:04-23131234。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30

台中市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30
253則報導
9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大獲好評! 本週六陶板屋餐具、香醇茶葉感恩加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