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康世儒帶頭搶頭香! 總統府人權諮詢委員會開張首件陳情 台灣史上第二大人權迫害事件

文字-A A +A

記者劉正男/台北報導

     馬總統曾公開指出「凡是侵害人權者,十之八九都是政府!」而建國近百年,台灣的人權意識才開始抬頭!    

    台灣史上繼二二八事件後,氣功武術的修行團體太極門遭遇史無前例的司法人權與賦稅人權雙重嚴重迫害,迫害人數超過海內外上萬人,司法迫害長達十年七個月,賦稅迫害超過十四年,無辜師徒慘遭濫權?押,雖獲冤獄,但至今他們仍受違法稅單纏身、道館遭查封的滅門風險。世界人權日當天,於總統府人權諮詢委員會正式運作之際,康世儒委員高分貝為他們喊冤:「台灣政府對不起太極門!」並帶他們搶頭香,公開陳情,並送上一把尚方寶劍呼籲寶劍早日出鞘,平反冤屈,終止人民的苦難。



圖說1:世界人權日當天,於總統府人權諮詢委員會正式運作之際,康世儒委員高分貝為群眾喊冤,太極門弟子並以扁擔挑起上萬份贈與證明書,率領請願團搶頭香公開陳情。



圖說2:康世儒委員將尚方寶劍送總統府人權諮詢委員會,期許國家最高人權機構這把尚方寶劍夠讓早日出鞘,拿出保障人權的決心,終結國家重大人權迫害事件!

 

    隱忍十四年的太極門弟子再也忍受不了,連續一個月抗爭,高齡92歲的弟子李培潮風雨無阻、每天報到,與眾多銀髮族弟子泣訴我們不能再等了!還我人權!最後弟子還肩扛扁擔,兩個籮筐分別放著賦稅人權箱、司法人權箱,箱內裝有1萬多份重要證據—贈與書,期許該單位務必一肩扛起護衛人權的擔子。



圖說3:高齡92歲的太極門弟子李培潮(右二)穿著親手做的『申冤服』,昨天在台中與上千位民眾參與中區國稅局請願活動,今天一早還是特地再趕來監察院門口與眾多銀髮族弟子泣訴:「今天是世界人權日,我年紀這麼大,還能活多久?我也許明天就不在了,政府聽到我們的聲音了嗎?」 太極門弟子高喊:『我們不能再等了,還我人權!』

 

 

    康世儒表示,今天是國際人權日,非常高興馬英九總統要在今天正式成立人權諮詢委員會,太極門這個案件絕對是繼228事件以來,受害人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1.26

儀儀

加入時間: 2010.01.26
40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立委康世儒帶頭搶頭香! 總統府人權諮詢委員會開張首件陳情 台灣史上第二大人權迫害事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