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總動員、耶誕燈火綻光明」員東國小60週年校慶首部曲,幼兒園聖誕Party點燈慶!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周厚賢/員林報導】

為迎接建校一甲子的特別周年慶,彰化縣員東國小精心準備一系列慶祝活動邀請校友與各界來賓同慶,其中首部曲的「員東聖誕YA—熱情舞動聖誕晚會暨點亮員東人高IQ校慶系列活動」,由幼兒園小朋友擔綱演出,在小中大班依序上台舞動表演後,由校長凃惠萍偕同各界長官貴賓一起點亮光燦創意的聖誕樹及IQ燈,展現員東國小一脈相傳的聖誕節歡慶模式

▲於師長及各界來賓的倒數聲中,員東國小集創意與美感於一身的耶誕節燈火正式點亮啟動。(圖/記者周厚賢攝)

由於員東60週年校慶難能可貴的歲月是歷任師長及校友欣盼的榮耀,校方特別以科技教育結合手做課程指導高年級孩子動手做IQ燈,並力邀第十三屆校友江定遠先生設計放大版「點亮員東人高IQ,世界有我」的IQ燈主燈。在當晚,現場師生家長及貴賓倒數計時下,由主燈延連至低年級孩子利用緞帶及廢電欖座的聖誕樹及近170位學生親手創作的IQ燈延綿成的燈海區霎時間亮起,耀眼的光芒及璀璨的煙火照亮在員東人的臉上而共同見證這歡樂幸福夜晚。

▲不只是耶誕樹耀眼,由全校同學手作的IQ燈在夜空綻放光亮更是一大特色。(圖/記者周厚賢攝)

創立26年的員東幼兒園甚稱為員林市東區規模最大、教育資源最豐富的學齡前教育的園地,為聖誕節舉辦歡慶晚活動也成為該園每年聖誕節前夕必有的精彩活動。為歡慶國小部建立60周年,園內親師生精心籌劃的聖誕party完全以幼兒園小朋友的熱情舞動為主,過程中還有充滿濃濃耶誕味的親子律動、有趣好玩的親子遊戲,以及小朋友們最期待的交換禮物。生動精彩的聖誕晚會是帶給小朋友及家長全家參與的年度盛會

▲台上師長與台下小朋友家長共同舞動的歡慶,看見員東幼兒園帶給小朋友歡樂學習與成長的氛圍。(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3則報導
1,25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全校總動員、耶誕燈火綻光明」員東國小60週年校慶首部曲,幼兒園聖誕Party點燈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77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77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