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開始改變我們的生活」和光天使藝術節:多元體驗啟迪心靈,打開藝術新視界

文字-A A +A

2023年12月12日至24日,和光天使將再次掀起一場藝術盛宴,呈現「從我開始改變我們的生活」藝術節。這場藝術節不同於傳統的藝術活動,透過高達五種,多元的藝術形式:音樂賞析、繪畫體驗、藝術作品觀賞、工作坊、身心靈體驗等,帶領參與者走進一個充滿啟發和創意的世界。

和光天使藝術節的主題「從我開始改變我們的生活」並非僅是一句口號,而是主辦方深思熟慮的選擇。和光天使群的代表家秀表示,這個主題的選擇是為了激發參與者從藝術中汲取能量,啟發生活中的改變。主辦方將通過音樂、繪畫等多種的藝術形式,讓參與者深刻感受到藝術如何觸動心靈,引導生活轉變。

此外,藝術節不僅僅是一場展覽,更是一場多元的藝術體驗之旅。主辦方精心策劃了音樂會、繪畫工作坊、手作品展示等活動,都是希望每位參與者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藝術體驗。凱琳表示,這次的藝術節將突破傳統,讓參與者透過各種藝術形式感受生活的美好。

■特色藝術家及其創作

藝術節的一大亮點是來自各地的12位藝術家,他們將在活動中展示他們的獨特視角,呈現與主題概念之一「從我開始」的相關畫作。凱琳在此次受訪的過程,開心的表示這些藝術家的作品,因為從「我」開展,在繪畫過程中並沒有限定任何形式的畫作,但等到及將開展時,卻意外串聯成一個豐富的藝術敘事;家秀也表示,透過藝術作品賞析跟創作,參與者可以共鳴、反思,並尋找自己的生活轉變之路。

■沉浸式活動和互動性

藝術節將打造一個沉浸式的環境,讓參與者不僅僅是觀眾,更是藝術的參與者。家秀表示,透過工作坊、互動展覽等形式,參與者可以親手感受藝術的魅力,並在創作的過程中與內在世界建立深刻的聯繫。活動的體驗學員之中有人是必須經常面對死亡的高壓工作者,在經過其中一天的體驗活動中,表示自己得到大大的放鬆。

■和光天使明年的展望

其實目前和光天使已經在台灣及世界各地舉辦不同類型的藝術活動,主辦方更透露,未來有機會將藝術能量推廣到馬來西亞、英國等地。這將為不同文化的藝術家和觀眾提供一個共融的空間,交流彼此的創意和經驗。

-----

(天使群合影/和光天使藝廊提供)

 

「從我開始改變我們的生活」藝術節即將在2023年12月24 隆重閉幕。主辦方呼籲大眾可以踴躍參與,即使活動結束之後不論平日假日都可以來和光天使走走,一同探索藝術的力量,啟發生活的改變。此外12/23-24還有一系列特別活動,包括音樂會、藝術家分享會和聖誕特別秀(特別針對小朋友,及大人的內在小孩)。讓我們共同感受藝術的奇蹟,讓生活因藝術而更加豐富多彩。

本次活動相關資訊: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311161020288249689850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6.05.30

心靈好康哥

加入時間: 2016.05.30
30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從我開始改變我們的生活」和光天使藝術節:多元體驗啟迪心靈,打開藝術新視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88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88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