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春節禮盒預購中! 感謝長興材料支持庇護商品

文字-A A +A

年節將至,長興材料工業(股)公司職工福利委員會及長興材料工業(股)公司企業工會在高雄市勞工局的推薦下,特別採購心路一家工場年節禮盒2000盒做為龍年員工禮盒、為一家工場新春訂單帶來買氣,12日舉辦簽約記者會,長興企業工會理事長林進源、長興職工福利委員會主任委員王和民、高雄市勞工局副局長陳石圍特別到場,對於庇護同仁的努力給予高度肯定。

心路一家工場是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補助心路基金會設立的庇護工場,目前有26位身障庇護員工,在工場內進行蛋捲、香皂等產品製作與包裝,工場的就服員老師會將每項工作細分成好幾個步驟,並藉由提示或輔助的工具,及以數字標示製作的步驟順序,來輔助庇護員工辨認各個步驟,並依序完成製作。

長興企業工會理事長林進源表示:公司從104年開始多次採購心路禮盒,不管是公司、福委會、工會,都極力參與公益、支持心路服務工作,這次實地走訪,看到青年熟練的打蛋、製作麵糊、刷餘料、包裝,用自己的雙手自食其力,可以感受到他們對工作的熱忱與成就,林理事長更加碼採購100盒禮盒,用行動力挺心路,明年公司60週年,理事長也允諾將持續為心路爭取「歷年最大單」。

勞工局副局長陳石圍表示:為保障身心障礙朋友的工作權,高市目前設立12家庇護工場,提供171個庇護就業機會,感謝有愈來愈多企業願意支持庇護商品,特別推薦一家工場的蛋捲,因為「吃過的都說好吃」,歡迎大家踴躍訂購。

心路基金會處長周耕妃表示,感謝長興材料長年支持公益,心路今年完成第一份ESG永續報告書,庇護工場也朝綠色工場目標前進,產品天然無添加之外,也使用在地的紅藜、香蕉與茶葉等農產品、為環境永續努力,再次感謝長興材料拋磗引玉、邀請更多企業一起認識心路。

一家工場主任方民安表示,再次感謝長興材料與高雄市勞工局的力挺,一家工場成立18年以來除了持續輔導障礙青年增進工作技能,在庇護商品的開發與設計上也不斷精進,有最高規格的食安認證、蛋捲口味也研發多達7種,滿足消費者不同的喜好。

這次長興材料福委會採購的禮盒「Wonderful World-精采世界思磨塊聯名禮盒」共有蛋捲口味6種,包括原味、芝麻、咖啡、香蕉、紅藜、紅茶,除了該款經典禮盒,年節也有與知名品牌咖啡業者合作的禮盒,目前年節訂單持續受理,歡迎電洽(07)790-2239或到官網「幸福+工場」https://eshop.syinlu.org.tw/選購。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6.15

心路高雄分會

加入時間: 2018.06.15
3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心路春節禮盒預購中! 感謝長興材料支持庇護商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82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82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