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生日、義賣樂施」和東國小六十三週年校慶,義賣贊助寒冬送暖!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爭周厚賢/和美報導】

彰化縣和美鎮和東國小迎接六十三週年校慶不忘關懷弱勢族群,除由近四千多位親師生以及社區民眾熱烈參與各項精彩表演及運動賽事進行外,校方更 特別邀請了十幾個慈善單位,參與校慶的活動,計有彰化家扶中心、基督教瑪喜樂社會福利基金會、台灣視多障協會、和美愛樂管弦樂團、英士愛心慈善會、國際獅子會300D-1區、創世基金會、彰化縣浪光援園協會、彰化縣隨緣行善會、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佛教慈濟基金會、伯力歐小兒麻痺愛加倍庇護工場、彰化縣泉元生活關懷協會、彰化縣蕪菁愛家園關懷協會、希望工程學習輔導團隊等單位擺攤,期望集結師生與家長及社區民眾善心為弱勢團體盡最大心力。

 ▲和東國小63年校慶活動熱烈展開,學校教職員工歡欣為學校慶生。(圖/記者周厚賢攝)

「我們辦學的核心價值就是建立和東有愛、力行三好」校長柯伯儒表示,學校鼓勵孩子透過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希望從小在孩子心中撒下善的種子。由於疫情過後甚多弱勢團體受到景氣不振影響而減少捐款與物資,所以校方邀請了慈善單位,以義賣及接受捐款的途徑為需要幫助的家庭在寒冬歲末之際得到資助。以此方式更能教導學子與家長們共同體現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的三好作為而能成為日後人生處世的信念。

▲在三好校園學習成長,看見和東學子活潑積極的學習正向。(圖/記者周厚賢攝)

為擴展善心得到最大效益,柯校長在校慶前甚至特別準備了一百盆自己種植的小盆栽,再加上賴冠如老師用心指導學生製作小卡片裝飾小盆栽,最後提供國際獅子會300D-1區、彰化縣浪光援園協會進行義賣。如此校長帶頭義賣的身先懿行,得到熱烈得回響在當天有甚多家長及社區民眾發揮愛心進行購買,希望可以幫助弘道老人基金會以及流浪動物之家。

▲和東國小六十三週年校慶不忘關懷弱勢族群,集結師生與家長及社區民眾善心為弱勢團體盡最大心力。(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3則報導
1,25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學校生日、義賣樂施」和東國小六十三週年校慶,義賣贊助寒冬送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88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88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